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黄乐性转]日常(又名:在不当班长的日子里)1—9修改版

1.

黄少恬第一次了解张嘉乐是在初二。

那是十一放假的前一天,教室里充满了躁动的气息。整个班都在等待着下学,然后冲出教室。

 

2.

最后一节自习课下课前10分钟,班主任进来讲话。

黄少恬没有认真的听,因为她知道老师无非就是说一些放假注意事项啊乱七八糟的东西。

她心不在焉的捅了捅坐在她前面的喻玟舟,寻思着两人放学以后要不要约一约去看电影之类的。

喻玟舟不动声色的向后靠了靠,黄少恬也向前凑了凑。

当她刚想要开口说话的时候她觉得背后一凉。

 

3.

回过头去,她看见坐在班级角落的张嘉乐正在盯着她。

黄少恬那个毛骨悚然哦。

于是碍于张嘉乐的班长身份,她赶紧缩回来假装端正坐好,心里却说诶哟我去张嘉乐咋这多事情啊都是学生就不能放宽点更何况她平时也不这样。一直到她感觉那道视线离开了她,黄少恬才松了一口气,耸了耸肩膀偷偷摸摸的接了一张来自前桌喻玟舟的纸条。

 

4.

喻玟舟是黄少恬的青梅青梅,自穿开裆裤时期两人就好的如漆似胶。黄少恬此时展开自家青梅传过来的纸条一看差点叫出来。

纸条上面喻玟舟清秀的字迹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的写着:张嘉乐不当班长了,原因不明。似乎她心情不好,你别在意。

 

5.

讽刺的是老师在她刚看完就开口说道:

“最后一件事,我想和大家说一下。张嘉乐同学在十一放假回来以后就会离开班长职务,我们将把这个机会留给大家。有意向的你们可以准备一下。”

 

6.

黄少恬下意识的向张嘉乐的方向看去,赶在所有人之前。

于是她看见了张嘉乐来不及收起来的迷茫和疲惫,还有红了的眼眶。          

 

7.

张嘉乐这个班长做的很好,这是黄少恬在老师说完后的第一的想法。

现在看到张嘉乐以后,她突然觉得张嘉乐真的很累啊。

 

8.

黄少恬眨了一下眼,再睁眼已经看到张嘉乐仪容得体带着满分的微笑面对大家的目光。

 

9.

于是她带头鼓起了掌。

最一开始只有她一个人的掌声。然后马上第二个人的掌声响了起来。

一时间教室里掌声雷动。


评论
热度(19)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