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男神x你/吴羽策】好久不见

*BE预警.

*OOC严重.

*思路严重不对.吴羽策微渣.

你会不会突然的出现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会带着笑脸 挥手寒暄
和你 坐着聊聊天
 ——陈奕讯《好久不见》


冬日。
室外干燥而冰冷的空气钻进你的衣袖贴合着你的肌肤,你不禁打了个寒颤,将鼻子和嘴巴都往围巾里缩一缩,然后继续走在并不算十分热闹的大街上。
今天你有个小型的私人聚会要参加,来的人都是你在高中里比较要好的朋友。聚会的餐厅里你家也不算远,故你打算走着去那家餐厅。
——没有想到天气这么冷。你吸了吸鼻子这么想到。
其实你的性格是比较淡漠的,对于这些聚会也从来不上心,从来都是随缘。但是今天,聚会里有一个人让你不得不去见他一面。你为此甚至推掉了上司加的工作任务,打乱了自己这周的所有计划。
吴。羽。策。你悄悄的卷舌说出这几个字,小小的爆破音在空气中炸裂开来,就像是投了一颗石头在你如镜一般平滑的内心湖面上,溅开一朵小小的水花。一切都好像一场荒诞而美妙的梦境,而你是梦境中那个来回徘徊迷迷惘惘的人。
吴羽策,一代荣耀大神,曾经是你的男友。当然了,他现在已经不是了。
现在你想起两个人的青春,也不自觉的会为当年的意志笑出来——两个人,从来没有对彼此低头认输过。你常常想,如果自己没有这么倔强,是不是就不会分开?
可惜,没有如果。

到了餐厅见到吴羽策的时候,你才恍然的想到:他没有我一样过的很好,甚至更精神了。而自己,却为了这一场本不该早早结束的爱情奔来走去,颠倒狂乱。
这就是宿命,该到你们说再见那就必须再见,该到你们将彼此忘记就再也记不起对方的名字。
爱情是一种幸福更是一种负担,但你从来不明白为什么吴羽策就这样和你分手了,一刀两断。你知道他在队里面负担重也累但是从来都不曾思考过离开彼此是一种什么感受,更从未试过那种感受。
可是如今你尝到了,这并不好受。你想他,想吴羽策,想到深入骨髓,想到昼夜颠倒黑白不分。
毕竟你曾视他如同生命。

你更没有想到过这就是他分手的理由。你以为他就像几乎所有男人一样都期盼有一个自己的家,期盼着有一个最终的归宿,可是吴羽策不是。
你能忍受他爱荣耀超越爱你,但是他爱荣耀不只超越了你,更超越了他自己。你视他为生命,可他并不视你为生命。
爱情来的快,去的更快。

但你从来就是无可救药的喜欢着他。喜欢他微卷的短发帅气的面孔修长的手指,喜欢他开心时眼角眉梢的笑意喜欢他身上洗衣液的淡淡味道喜欢他的一切一切。
而此刻,就像是时光倒流。你看着吴羽策神情冷淡的模样,突然感觉回到了两人初见的时刻——
那时你们对彼此来说还是陌生人。
于是你释然一样的浅笑出声,轻轻的冲着他笑道:“好久不见,吴羽策。”

好久不见,从此再也不相见。

评论(2)
热度(31)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