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男神x你/林敬言】物是人非

*BE预警.
*OOC严重.
*这篇写的依旧OOC。我想表达的其实是你觉得一切都变了以后已经不爱老林了,但事实是你仍深爱着,可是你真正意识到的时候已经晚了。

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
——李清照《武陵春》


你的朋友里很多都知道你和林敬言分手了,但是却不知道原因是什么。其实你心里清楚,不过是这段爱情再也继续不了了,两个人就找了个借口从此各安一方。
这段情感的不了了之,在情理之中,也在意料之外。在他决定和你在一起的时刻起,你就清楚,自己的恋人变了,虽然并不彻底。
你和林敬言初遇是在高中,两人是同班同学。那时他也如同现在一样斯斯文文,温文尔雅的性格和不错的成绩很快博得了一众女生的芳心。
那时的他多少还带着少年郎不可一世的锐气,和他关系不错的你听到他去参加呼啸训练营也笑了笑表示恭喜和支持。后来一直到他出道当上队长你们都没有再联系过,而你也将当年的那些感情悄悄的埋在了心底。
几年前,你却被自家老妈催着去相亲,巧的是遇上了林敬言。两人见到彼此都笑了笑,算作是打了招呼。
你慢慢的搅拌着咖啡等着他开口先说话,抬眼的瞬间却发现他也在等着你先开口,于是索性道:“不如试试?”

他回答,好。

你觉得自己高中时期那种甜蜜而苦涩,惶恐却快乐的心情又回来了。两人心照不宣,日子过的平淡,也都没有提当初的那些事。这样的爱情,亲近中还带着疏离,体贴中却透着冷淡。
这不是你想要的。
你想要的,是那个少年林敬言,温和中带着锐气,充满了少年的血性。那样的林敬言,从未远去,也已经在不断的远去。
于是,分手就成了顺理成章的事情。

你不清楚自己到底在不在乎现在的林敬言,只是在想要跟他一刀两断的时候心里难过的不知道抽痛了几下。几年一起生活时光,就算是一个布偶,却也会对那个布偶充满感情,人,就更不必说了。
但是,这只不过是你与林敬言之间的物是人非中的一小部分罢了,物是人非带给你的疼痛要远大于这感情。
所以当他在提出分手的时候你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可是,为什么会有泪水流下来呢。



评论(1)
热度(30)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