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林唐林】我可以将你的挑衅理解成你是个傻逼吗?

*高中设定.
*偏段子向.

林敬言其实体育不是很好,但是作为查操员中唯一的男生,他也不好对学校突然决定将课间操变为跑操的行为做出什么评论。不过私下里他还是暗暗骂了一句学校。
不知道是不是林敬言人品的问题,每周轮换抽签的时候,他总是抽到那些跑的不好的班级的检查任务。时间一长他也就淡然了。
但是被分配到据说全校第一乱还比他低一级的高一(7)班的查操任务,即使斯文如林敬言也不禁心累的问了一句:Why me?好在林敬言对于自己的工作从来都不始乱终弃,在勉强接受了这个任务以后他也开始跟着七班的人跑操。
虽然七班人的总体素质不错,但七班的小孩里有特别不屑于这些查操员的一个人物叫做唐昊。
唐昊此人,狂的要命。作为学生会文体部的部长其他的查操员都不敢减他的分。但谁让林敬言正在气头上呢。
于是唐昊更不要脸的从一开始超整个班级半圈到了一圈,最后隐隐有向两圈发展的趋势,唐昊小同学看着林敬言完全追不上十分不屑的表示这叫“以上克下”。
林敬言就特别无语:图样图森破啊小唐昊,每多超半圈就多扣一分...我可以将你所谓的挑衅理解成你是个傻逼吗?

评论
热度(29)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