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多cp】该捅的要捅,该扯的要扯,而该来的还是要来的。

*近期脑洞和存梗合集
*乐乐的配图可戳头像看
*主cp:all昊all,皓昊皓,叶乐,喻王。有一句话黄乐,出现呼啸中心和三期三友。
*OOC预警。

唐昊今天有点不对劲。
这是呼啸副队刘皓偷偷观察了自家正队一天之后得出的结论,当他悄悄的对身后的呼啸队员们说出这个结论后,各位痴汉着自家队长的队员一边趴在门缝处目不转睛的盯着独自坐在训练室里的唐昊小队长,一边深有同感的点了点头。
今天,唐昊居然没有奉献所谓“打骂踹”的原则。当然了,对于普通人来说,“打骂踹”是“打是亲,骂是爱,实在不行拿脚踹”这句俗语,而对于呼啸队员来说却是“打竞技场,骂猪队友,实在不行踹矿泉水瓶子”。
呼啸的队员其实潜在的性质都是M吧。
先不说这个,现在除了唐昊以外所有的呼啸队员都在偷偷的窥视着唐昊。刘皓也正在这样干,但是他在心底还是小小的庆幸了一下——幸亏平时战队经理啊老板啊还有网游部等等的人不回来这边,不然这副样子让别人知道了自己的形象可都没了。
哦,他又忘了自己的形象早就没了,人生真是寂寞如雪。
此刻的唐昊正在烦躁的刷着微博。就在早上他习惯性的刷新微博时他看到了有关自己的热门话题。他兴致缺缺的打开看了一眼——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说着唐昊捅开了自己的裤裆#
我什么时候做过捅开自己裤裆这样的事情了?唐昊十分郁闷。他又点开话题的首页,首页上赫然是一张某知名同人画手赶出来了唐昊捅裤裆图。哦别问我唐昊是怎么认识的,毕竟也都是小年轻,做过宅男。
不过他还是因为这个气了半天。
现在唐昊就面对着自己的那张同人图,明明是捅裤裆的动作但是硬是被画的无比纯良。想着想着他右手的中指就情不自禁的竖了起来。
然后他十分魔怔的捅了自己的裤裆。
门外传来“轰”的一声,唐昊皱了皱眉没有多想。又在拆迁了?挖掘机的声音可是够大还真够特别的。
走廊里的刘皓从一群人身上爬了起来,擦了擦并不存在的鼻血。没想到啊没想到,队长他竟然好这一口。
然而他并没有过多关注横七竖八躺在地上眼神死的呼啸队员,只是默默地往宿舍走——这么大的动静会招来经理的。
想在我前面追到唐昊?不可能。
刘皓这么想着嗤笑了一声,心情不错的哼起了小曲。当然,此时的他,还不知道自己以后是在下面的那个。

退役后无聊的宅在B市家中的叶修最近迷恋上了网购,起因还是自家恋人张佳乐跟他提了提戒烟的事。叶修琢磨着一时半会自己也戒不了,干脆就就从网上买烟嘴好了,还省的张佳乐以他身体健康为借口不让他抽烟。
然后叶修在迷恋上网购后,他干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给张佳乐网购一条扯裆裤。不为别的,就为当时这条扯档裤1元抢而叶修正好抢到了。
裤子直接被填上了霸图战队的地址,幸而那家店主不打荣耀只当作寻常订单处理。叶修也早就跟张佳乐打过招呼,所以张佳乐收到快件并不惊讶。
晚上结束训练回到寝室张佳乐就试了一把裤子,试完张佳乐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就在心里冷静的想:虽然挺帅穿着也挺舒服,可是这低腰还卡在胯那里的裤腰太紧了,而且自己这大长腿把九分裤穿的和七分裤一样。
不过好歹叶修总是会浪漫一下了。张佳乐这样在心里安抚着自己,全然一副忘记了这条裤子只是叶修想占便宜用一元抢来的事实。
随后现任的兴欣队长苏沐橙就打来了电话:“乐乐哥叶修给你买的扯裆裤如何?”
“有点紧。”张佳乐装的特别淡定。
“那就好,下周不是有在B市对我们的比赛嘛,乐乐哥你记得穿上啊!”苏沐橙兴高采烈的这样回了张佳乐一句,然后就挂断了电话。
最后张佳乐想了一下还是画风清奇的穿的扯档裤去比赛。莫要问他为什么,因为他猜出来了,苏沐橙最后那句话肯定是叶修让她说的。
既然是叶修的愿望,那么也不妨满足一下:毕竟恋人之间是要给点福利的。
但当他在比赛席上一坐下他就知道叶修打得是什么算盘了。淘宝一元抢购的东西虽然不会好,却也不会太坏。但是凭着张佳乐的幸运E什么事不都是有可能发生的吗?
没错,扯裆裤扯裆裤,在张佳乐坐下的瞬间,它“嘶啦”一下就扯了。
张佳乐选手就凭着超人的毅力完成了对战兴欣的一挑三点五。最后下场时,他十分高冷的用“我就是这么霸道你们奈我何”的表情,捂着裤裆,就下了台。有心人士黄少天拍下来这张照片,据说他看到这一幕的时候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你说后来发生了什么?
当然是比赛结束后张佳乐去酒店找叶修干了个爽啊。

该来的还是要来的——比如说王杰希的第二次中二期。
退役后的三期三友中的邓复升这么想着,看了一眼坐在自己对面吸溜着冒着热气的面条的王杰希,有点忧伤的叹了一口气。喻队,你就不能管管你家王队啊!天天找我谈人生,这频率我承受不起啊。
微草前副队,你口中的喻文州is smiling and watching you.
T市和B市离得不远,虽然是大晚上了但是三期三友中的杨聪也出现在了面馆之中。大夏天的,人杨聪带着帽子和墨镜也不怕显眼,看着破败的小面馆里嘎吱嘎吱在王杰希头顶转的电风扇杨聪就来了一句:“王啊,你不怕等会儿这电风扇就掉下来砸你脑袋上?”
“不怕,”王杰希异常冷静,“但是我怕我用来研究战术的脑袋因此而炸了。”
杨聪听了这话冲着邓复升眨了眨眼,意思是,这又陷入中二期了还是比赛失利不高兴了?
邓复升耸肩,表示这到底是什么情况自己也不清楚,他也是被一个电话召唤来的。
王杰希冷眼旁观,画风清奇的突然说道:“我们去泡池子吧。”
随后三个大男人光明正大的走出了面馆,耀武扬威的上了杨聪的小帕萨特。毕竟都是老爷们,泡池子这种事儿都爱干。
三人开到B市一家温泉旅店,开了一间房,然后迅速的就在风中泡进了温暖的池子,不约而同的沉默不语的看着星空。杨聪心情不错,给闭目养神的王杰希悄无声息的拍了一张发到了微博上。不久就有人在小院外面“duangduangduang”的敲门。
王杰希有十分冷静的起身露出大咚,高冷的说道:“文州来接我了,我先走了。”然后就回了裹着浴巾回了屋里换衣服去了。
杨聪和邓复升一对视:得,感情人只是把自己当工具,和自己家爱人吵架呢。这架吵的,真有水平。
“老杨啊。”
“诶。”
“天天被闪瞎这也不是个事儿啊,干脆咱俩凑一对呗?”
“滚你妈的蛋吧。”
院门外,喻文州正在拿着毛巾给王杰希擦着头发。过了一会他笑眯眯的说道:“王队这是怎么啦?”
“被你气的。”王杰希言简意赅。顺便一提,这是喻文州第三十八次拒绝了跟王杰希回家见家长。

评论(10)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