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男神x你/张新杰】曲终人散

*BE预警.
*OOC严重.
*是原来在自己空间上发过的段子的改编,请不要说抄袭...

我终于知道曲终人散的落寞
只有伤心人才有
——张宇《曲终人散》


今年的圣诞节下雪了,天气看起来好像更冷一些。你哈着气搓着手从一家商店里面走了出来,臂弯处是好几大包东西。
以往的圣诞节即使张新杰再忙也都是你们两个人过,但是今天不一样。过去你还可以笑着接受好基友们发来的善意的调笑和“烧烧烧”之类的并不是恶毒的话语。可是你和他刚刚分手。
没有空隙去理列表里一些还不明情况的朋友发过来的“烧死脱团狗”这样的话语,你踩着地上的雪手速飞快的打开微博。果然,他的小号已经对你取消关注了。
走到这个地步还有什么好说的呢,甚至彼此都不曾互相亏欠,因为一句他的“不合适”而轻而易举放弃了这么多年的感情,值得吗?
你并不清楚。
拎着东西向家的方向走,天空中还在飘着雪花。它们纷纷扬扬的飘落到你的发丝上、脸庞上、衣襟上,可是这次再也没有人温柔的帮你拂去其实早已融化的雪花,接过沉重的购物袋,然后帮你戴上帽子,撑一把伞在你身边。
到达楼下,你下意识的看了看自己房屋的窗户,里面没有如你期待的一样出现一点点光亮。
哪怕是一点点光亮其实都可以再次点燃你心中的希望,可是在此刻你的希望破碎了。属于他沉默不语的温柔,从今天开始就再也不属于你了。
真难过。
回到家简单的冲了一个澡,你没擦湿淋淋的头发靠着沙发上不断的刷新着首页,等待着他的消息。最终你放弃转而垂了眼帘双手飞快的在手机屏幕上打出“yoooooo回归单身狗!”这种字眼。
过了一会儿更新时你看着下面的评论眼睛不受控制的蒙上一层水雾
[好基友xx 回复你:你和别人谈过恋爱?我怎么不知道?]

评论(2)
热度(27)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