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男神x你/王杰希】形同陌路

*BE预警.
*OOC严重.
*同张新杰那篇.这篇是我以前在空间发过的说说改编的.不是抄袭.

【释义】:①本来很熟悉的朋友或别的人,因为一些事情而不再联系或交往,如同成为陌生人一般。②原来很熟悉的朋友或是刻骨铭心爱的人,再次在街上碰见,却像是陌生的路人一样。
——百度百科对于形同陌路的释义



我为你来看我不顾一切
我将熄灭永不能再回来
我在这里啊
我在这里啊

凌晨两点整,耳机里播放的是朴树的《生如夏花》。歌声丝毫没有影响你的心绪,你盯着手机屏幕上的聊天记录,眼睛锁定了那两句话一动也不动。
“我喜欢你。”
“让我考虑一下好吗?”
此后,至此已经三天。他没有再跟你说过任何话。
王杰希是你的幼驯染,两人打小就上同一所学校,一直到他决定去打职业比赛。加入了微草的他没有离开B市,你偶尔也是能和他小聚。
但是你喜欢他已经很久了。
苦笑了一下你起身倒了一杯咖啡,坐在电脑桌前你揉揉通红的眼睛打开文档打算写点什么。
就在这个时候手机突然震动了起来。
你几乎是手足无措的抓起手机闭上眼深吸了一口气。是他。
王杰希。

“对不起。”
看着屏幕上简短的消息你无力的靠在椅子上渐渐让身子滑落到地上。
对不起什么呢,毕竟是我一开始来纠缠你的。而且我早就知道会是这个结果啊——你的事业还正在鼎盛期呢。

指尖跳跃间,冰冷的屏幕上那行打好的字已然消失,连同着那个人的联系方式。最终颤抖着手删除以后你还是忍不住掩面哭泣。
就这样吧,王杰希。
我们从此,形同陌路。

评论
热度(27)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