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男神x你/喻文州】咫尺天涯

*BE预警.
*OOC严重.
*这个系列文完结了我感动的哭出来...考完试我就放目录顺便修一下.

云雨难亲,咫尺天涯,别是乾坤。
——王举之《折桂令》

咫尺也是天涯,你总算明白了这是什么意思。
做喻文州的女朋友对于你来说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但是几个月下来你总感觉喻文州对你的态度总是带着淡淡的疏离感。
错觉吧...?你这么想着扑到了喻文州身上撒娇道:“文州你什么时候有空?我们一起去逛街?”
果然来了。你皱了皱眉明显感觉到他的身体一僵,但是他很快就温柔的回复你企图掩饰过去:“行啊,这周六日你什么时间有空?”
你没有理会他的回答,而是拉出一张椅子在他旁边坐下:“文州——我是说——我们分手吧。”
“为什么呢?”喻文州笑了笑好像早有预料:“不是处的不错吗?”
“你的心都不在我的身上啊。咫尺天涯就是这个意思吧...”你看着他有些懒散的笑容眉头走快拧出墨汁了。他修长白皙的手就摆在你的眼前,等着你去握,你却将他的两手划开——
“我不开玩笑,分手吧。你的心没有靠近过我,对我也不过是习惯性温柔罢了。”你看着他的眼睛,发现他的笑意正在一点点的淡去。
还没有等你说完,他便起身:“那就分手吧。”

可惜啊可惜,你和他曾经的距离只有咫尺,恍然间却成了天涯。

评论(6)
热度(29)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