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黄乐性转]日常(又名:在不当班长的日子里)66-71

*这是昨天的...昨天我们这儿下大雨,晚上用手机写到一半,他妈的断网了。我正庆幸的时候,屏幕一黑就断电了...
*肾宝片不是在打广告...昨天写这梗然后我今天历史考试的时候,考人物品质。我写着写着一不留神就把扶正固本写上去了。

66.
“屁!”张嘉乐愤怒的说:“要上也是我在上面!”
“哦,那就证明你肾不好呗,”孙浙萍十分淡定,“xx肾宝片,十二味中药,温养补肾,扶正固本,你好她才好。”
“扯蛋哪你啊大孙!”张嘉乐拍案而起,“她早上都起不了床我还肾不好?!”
顺便一提,张嘉乐说这话的时候特别大声,那个课间教室里面不知道为什么还特别安静。全班人都以一种复杂的眼光看着张嘉乐。
张嘉乐泪流满面。

67.
后来中午张嘉乐和黄少恬两人一起回家的时候她就用一种极其复杂的眼光瞅着张嘉乐。
正当张嘉乐被看得难受的时候,黄少天就开口了:“张嘉乐,没有想到你是那样的人。我看错你了!”
“滚。”张嘉乐又一次泪流满面。

68.
两人没有昨天那么幸运,车来的时候她们已经等了将近20分钟了。车上的人本来就多,上车的人更多。
张嘉乐在茫茫人海中挣扎着想要挤到前面一点的位置想要占个座。
但是做出这样的愚蠢行为的她显然忘记了自己的幸运值。

69.
在上车大队靠前面位置的黄少天幸灾乐祸的回头对张嘉乐说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嘉乐你也有今天!”
张嘉乐故作高深沉默不语,然后她指了指车门:“黄少恬,你不上去我可要上去了。”
黄少天转回头。
上车大队只剩下了她和张嘉乐两人。

70.
最后俩人硬是挤上了车,关上车门的时候张嘉乐的校服还是不幸的被卡住了。张嘉乐无语的喊着“司机师傅你开一把门”。
过了不久:“司机师傅你开一把门!”
又过了不久:“司机师傅你开一把门!!!”

71.
黄少恬忍不住再一次幸灾乐祸。
大家都知道公交车车门和车厢之间有个台阶吧?此时张嘉乐的校服被夹在车门里她也不好动。
本来比她矮的黄少恬就抓着扶手居高临下的看着她,还说道:“张嘉乐你体会到当初我喊你你不理我的心情了吧?”
张嘉乐听到这话的时候正在神游,于是她不假思索的把正在想的事儿就轻易的说了出来。
“啊?少恬其实我想说你鼻孔变大了。”

评论
热度(16)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