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荣耀教育/吴皓】吴皓小组交流日记:雪峰大大来看皓皓了!

设定详见荣耀教育tag。
如你所见,这是一篇第一人称日记体的联文,另一位进行更新的太太是@离恨锁空楼。
cp就是冷的不得了的吴皓,即老嘉世正副队组。如果我的文章有幸安利了你这个cp,请不要犹豫的加入我们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队伍中来。
更新速度不定...大概5-10篇内完结?
=============

xx年
x月
雪峰大大来看皓皓了!日

先说在前面,上面的日期千万不要理解我看到雪峰大大来看皓皓不开心,以致于发出了“日”的感叹。
呃,这本日记实际上就是一本关于我课外班的一个高级助教和一个从助教演变成语文老师的两个人的YY出来的CP故事...因为没有粮就引发了我和另一位妹子的自行产粮活动。
以上,在开头就说这么多吧w。
今天晚上去分校上课来着,结果在前台看见了穿的一本正经的老吴。没错雪峰大大、吴老师、老吴等称呼皆是称呼吴雪峰老师的...
然后我回想了一下:我曾经很不要脸的偷看过吴老师的时间表,作为一个全科助教即使他的课程多如狗我也清楚的记得,他今天没有呼啸这边的课程。
因为平时吴老师他和我的关系还是比较熟的,于是我就壮着胆子问了他一句:“老师你今天怎么来呼啸了?”
吴老师微笑着看了一眼我,将手里的饭盒拎到我眼前示意。我正愣神时他便开口说道:“喏,给老师们的慰问品,我做的点心。正巧这个时间没课我就过来了。”
我看了一眼表,还有将近半小时才上课。于是我单肩挎着背包坐在了前台设置的座椅上笑了笑:“那老师你怎么不给叶神送啊?”
他摸了摸鼻尖失笑道:“你们叶神可不爱吃这些甜腻腻的东西,还不如送给刘皓顺便刷刷他好感度。”说到这儿他狡猾的冲我眨了眨眼:“等下你是上刘皓的课吧?把这个带给他,千万别说是叶神不要的东西哟。”
我听的莫名其妙,虽然知道这三位老师在荣耀教育建成初期有些渊源但是我也不好意思刻意去打听。但是正当我想要追问的时候,我听到了从二楼向下走的脚步声,于是我赶紧接过了点心小碎步往楼梯那儿跑。
不出意料啊,正是皓皓老师。
我默默的把点心递了过去,他也没说什么直接拎着点心就转过身朝二楼走。走到一半的时候他突然就说道:“吴助送的吧?”我听了这话一个重心不稳差点滚下楼梯:今天这是发糖了?幸福来的好突然我都不敢置信...
结果还没想完,皓皓就冷酷无情的哼了一声。
...这让我怎么说呢?真是日了狗了。皓皓的傲娇属性是不是不应该在这个时候启动呢?
胡思乱想我们就进了教室。我很乖的掏出了作业——论治理坏学生,包括不好好上课和不写作业的,皓皓可是很有一套的。据他某一次透露,他也在高中时期堕落过一阵子,自然明白该怎么办。
皓皓一边检查我的作业一边问我这周的学习情况。我平时是在学校里浑水摸鱼的中上等生,年级里一千三四的人总在前四百晃荡。像我这样平时懒懒散散的其实也是没多大办法治,但是语文这一科好歹是拉上来了。
正在我回答着皓皓的问题时!!!
他嗦!!!
雪峰大大的点心送给我了!!!
妈的虽然当时我就激动的想要去楼下跑圈,但是我十分窝心的向他问道:“Why?”
他头都没抬的翻着我的作业,回道:“别跟我扯英文,要扯跟蓝雨黄teacher扯去。吴助的点心肯定又是做甜了随性送给我吃了,这种没人要的东西我可不要。”
妈个鸡。
我一脸复杂的看着疑似吃醋的皓皓,他还在认真的看着我的作业。真是日了狗了...今天的经历到底是幸运还是不幸呢?下周的妹子请不要大意的把你的日记产出来吧妹子!

评论(2)
热度(33)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