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林敬言生贺/微林方】你快乐吗?01

*三发完结系列,隐林方向


*推荐魔性向bgm:你快乐吗?


*正常向bgm请听:逆战或firework。没错本篇就是曾经属于少年老林的热血。




01






林敬言是在自己16岁的时候听说荣耀这个游戏的。那时他正上高一,经过疯狂的中考他整个人一下子就像泄气的皮球一样变的软塌塌的,整个人多懒得不要命了。


好在他的学习降的不厉害,父母也只当上了高中还没适应。所以当他放假的时候开始玩起荣耀的时候他的父母并没有在意。


于是林敬言就这样光明正大的玩起了网游,一玩就是三年。


高考完林敬言的通知书出来那天,他去看了成绩。成绩还不错能上一个好些的大学。但是林敬言到现在也没想明白那时候他是怎么有勇气当着着父母的面,把那张通知书撕碎然后平静的对着父母说要去当职业选手的。


他的父母目瞪口呆,看着平时从来都老老实实的林敬言就那么撕了通知书。于是两个人干脆就放行了林敬言:自家儿子任性一把就任性去吧,过几年碰壁了会回来的。


结果当然是林敬言真混出名堂来了。


呼啸是一个小队,这点林敬言知道,但是在训练营厮混了一年以后居然当上了队长,这是他从未想到的。


想想当初进训练营的时候,工作人员微笑拍他的肩说“好好干,每个人都有机会”的时候,林敬言不禁会恍惚一下——自己就这么奇奇怪怪的当上了队长没有问题吗?好在自己技术过关人好不狗。这要换了别的人...




第五赛季,方锐出道。


林敬言在那段属于他和方锐年少轻狂的岁月也幻想过领着呼啸得个冠军,可惜他到最后也没有得到。


无数次他都梦见呼啸的成员们一起站在领奖台上,金灿灿的奖杯被递给了他。他在一片惊呼声中抛起来那个得之不易的奖杯,但是却没有接住。那奖杯落地的一刻把他美好的梦境也砸的支离破碎。


可他宁可见幻不见真。


后来他临到转会的时候,方锐独自来敲他宿舍的门。他跟方锐深深的拥抱了很长时间,两个人一句话都没有说,少年的肩膀就在他的怀里肆无忌惮的颤抖,他猜方锐一定是明白俩人再也不能一起当冠军了。可是那时没有人质疑他为什么要走,因为所有的人都知道,林敬言想要拿冠军。


那便去吧。


临走前方锐嘻皮笑脸的跟他说:林大大你还回来吗?一边说着他还帮着林敬言收拾行李,有模有样的。


不回来了。林敬言在心里默默的说道,但是他还是没有上去神补刀,而是腾出一只手来摸了摸方锐的头。临走的时候他看着呼啸战队的大门感叹了一下:他还是想要一个冠军。


这个梦想从他的少年时期就开始闪闪发亮,一直到现在还没有熄灭。


他的征程还远着呢,毕竟那目标是星辰大海啊!



评论
热度(7)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