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冷cp推广/轮回全员x皓】你好—— 01-03

*大概貌似好像会有后续吧?
*没有错cp就是轮回全员x皓,主周皓和江皓。
*设定见tag IF刘皓不是在嘉世出道
*时间点从第五赛季开始。

你好——

01.
刘皓已经在轮回待了一年了,但是他还是对轮回的画风有点接受无能。
说实话,一开始嗖一下子从呼啸副队变成了轮回一员,刘皓还是觉得有些duang的。尤其是那时他正在痛改前非,这样突然就过来了,他的心里不禁吐了个大槽。
而且谁不知道该下赛季转会轮回的魔剑士是江波涛啊,人最后可是当了副队呢。
想到这里刘皓心里就忍不住的冒酸泡:都是魔剑士,性格啊等等的也都像,可人家跟着轮回得了两冠。而自己却在各个战队间奔波到了快第十赛季才安定下来。
这都是人家人品好啊。

02.
虽然对江波涛是羡慕嫉妒恨,可是都已经重活一次了,刘皓对于顶替了江波涛的位置还是有一点点愧疚的。
从性格到习惯到所用的荣耀职业,他们两人几乎是一样的。但江波涛一直是正面的那一个,他却一直是负能量的另一个。
可是就因为这个原因,刘皓并不喜欢江波涛。前世的时候即使两人接触不多,但只要见到江波涛,他浑身的血液和细胞都像要炸裂了一样,不停的询问他——
你和江波涛一模一样,可是为什么你比他混的差多了?
是啊,一模一样。可是为什么水平不相上下,性格几乎也一样,长相同样清秀的两个人,差的那么远?
刘皓对此可不是一点的不甘心。

03.
听到轮回高层准备打造双魔剑加枪王的阵型后,刘皓有点懵。但是他并没有因此而气愤,甚至有一些开心。
自己终于成为了被重视的那一个,就算是不是副队长都不重要了。
刘皓甚至心情不错的想着到时候该如何迎接江波涛。他虽然不是能十分理解周语,但是基本的一些话还是能明白的。团队赛由周泽楷指挥时他往往就充当了江波涛的位置和作用,虽然也是一知半解但是总比完全不知道要好上很多。但就算能一知半解也不如让专业的来啊!
江波涛的到来对于轮回来说就是是好上加好,刘皓正好也调整好了心态准备积极的欢迎江波涛。
中间策划的一段时间他和吴启肚明吕泊远三个人就在一起胡扯,从怎么热烈欢迎侃到趁现在多拍几张现在轮回的照片等等,他全程都在乐。

评论(14)
热度(21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