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冷cp推广/轮回全员x皓】你好—— 04-06

*请叫我高产小天使!!!
*没有错cp就是轮回全员x皓,主周皓和江皓。
*设定见tag IF刘皓不是在嘉世出道
*时间点从第五赛季开始。

你好——

04.
后来江波涛来到轮回的那一天,S市是个天气贼好的大晴天,既没有下雨有也没有刮风。刘皓十分纳闷:why?自己来的那天S市的风差点把他给刮跑了,可是为啥这个所谓水做的男人平平安安的?
刘皓大大,上面你自己都说了——你人品问题啊!
不过即使如此刘皓也很给力的去机场接了江波涛。刘皓还有轮回三傻——吴启杜明吕泊远,这时还没有孙翔——率领他们去机场接人,雄赳赳气昂昂还带着墨镜,好像找事的一样。
很快江波涛的航班就到了,他看见群魔乱舞的轮回成员好脾气的笑了笑,对着在最前面的刘皓伸出了手:“你好,我就是江波涛,多多指教。”
刘皓一想,这毕竟也是我未来搭档,哥可是有搭档的人了,于是就抛开了对江波涛的那些不爽。他握上了江波涛有些柔软而带走微微湿意的手,冲他笑了笑:“你好,我是刘皓,从今以后你的搭档。欢迎你,来到轮回。”

05.
轮回最后还是不知道该怎么从两个差不多的魔剑里挑一个副队长。江波涛一看心黑的想:让给刘皓吧反正以后夺权上位的几率还蛮大的,再说了自己刚来怎么好意思呢?
刘皓顺理成章的又一次当了副队长。
副队就副队吧,反正自己也习惯了。在上辈子的最后时光内,他这个副队其实是正式的成为了呼啸的老妈子。
实际上轮回的老妈子是方明华,那个现充牧师。但是刘皓来了以后这个称呼总是有意无意的往他身上靠。
这个不能怪方明华啊,他十分无辜的想。毕竟轮回全员已经把刘皓当成轮回的吉祥物了,再多加一个老妈子的职务不会有什么问题的...吧?
刘皓:很有问题!!!!!

06.
刘皓大大这个轮回吉祥物的称号又是怎么来的呢?你们猜啊。
事实就是刘皓无比十分脸红。
脸红到什么地步呢?
就是基本上他一进技术部的门再从里面转上一转就能听见:“噢噢噢噢噢这个装备改进成功了!”
就是基本上跟着公会一起下副本就算是划水最后摸装备也能十有八九都是橙装。
因此轮回全员都奉刘皓大大为吉祥物,赛前拜一拜自有妙处。不说别的,连联盟第一脸都存在有这种行为的嫌疑,那就更别说别的人了。
于是在江波涛转会到轮回以后,开始比赛之前,轮回一帮人特地去下了一趟馆子。
结果也只是去了一家轮回俱乐部旁边没什么人的小面馆。几个人吸溜着热气腾腾的面条,在一片模糊不清的白雾中看着对方然后含含糊糊的聊天说话。
刘皓想,不管怎样,没有那些令人伤心尴尬的过去,真是太好啦。

评论(14)
热度(1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