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林敬言生贺/微林方】你快乐吗?03

*三发完结系列,隐林方向
*日前几天我居然忘了这个坑,另外有烂尾嫌疑(不。
*推荐魔性向bgm:你快乐吗?
*正常向bgm请听:这一路走来。

献给你,我们的林敬言大大。



林敬言退役以后开了个鸭血粉丝汤的小店,很小很小,跟路边摊差不多,每个月勉强能盈利几千。
唐昊和呼啸队员都是常客,没事儿就去喝上一碗,也不嫌腻得慌。霸图的队友偶尔来这边比赛也喜欢过来喝上一碗。林敬言一直在等方锐来。
最后方锐第十三赛季退役的时候他终于过来了。一桌、两椅、两人、两碗鸭血粉丝汤,一切都好像很熟悉但又是那么陌生。
林敬言笑了笑,将自己的鸭血粉丝汤推给方锐,于是方锐豪气的干了两碗汤,喝完就难受的去跑厕所了。两个人最后等着歇业以后步行回了林敬言的家,路上看着星空踢着石子瞎扯淡。
林敬言从小没有奢求过什么,但这是在他活的快乐的情况下。
如今,他很快乐。
从开始玩荣耀,到加入呼啸、转会霸图…这一切就好像黄粱一梦。
林敬言深知这多年以来的艰辛,然后现在,他退役了,一切都结束了。
可他还是很快乐,在这一段旅途中他始终没有失去本心,也一直有着自己的坚持。
就算过去有不快乐,将来也会有不快乐,可是现在他扪心自问:你快乐吗?他还是有资格无声的勾起嘴角告诉自己,自己很快乐的。
十年荣耀,将来自己应该也会一如既往吧。
回过神来他看着在前面大声叫他的方锐,他突然就笑了起来,孩子气的冲方锐跑了过去——
你快乐吗?
我很快乐!

评论
热度(8)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