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黄乐性转]日常(又名:在不当班长的日子里)144-150

144.
第二天开头考的是语文。
张嘉乐顺顺当当的答完了,途中还吐槽了一下编题者的恶趣味。
两个瘦子一般长,扭在一起跳池塘,有人拿起棒来救,瘦子变成胖又黄。
出猜谜就算了。
可这他妈是油条还是麻花啊?

145.
张嘉乐表示麻花怎么能忍,自然是油条。
同考场一学霸不服:当然是麻花。
跑来凑热闹的黄少恬:诶呀你们都不要吵啦,明明是炸花卷!

146.
当然这些争论因为还要考生物而不了了之了。
考生物的时候,张嘉乐飞速答完了题,在考场睡得那叫一个香。
最后导致她的眼睫毛一闭上就粘眼皮。
黄少恬在公交车上嘲笑了她半天,说张嘉乐你还能不能行了,睡个觉都能成这样。
张嘉乐轻轻的阂上眼再睁开,有点疲倦的说:
我这不是好好的吗。

147.
黄少恬一眼就看出她的不对劲来:“我靠你咋了呀乐乐?没事吧没事吧。”
张嘉乐努力清除了下脑子里的眩晕感,轻描淡写:“我没事。”
中午回家张嘉乐没吃饭就直接倒床上了,躺到快上学她才起来冲去吃饭。
日,张嘉乐愤恨的想,自己堕落了,居然没复习。

148.
下午一从考场出来张嘉乐就朝着黄少恬尖叫:“怎么办爷爷我英语考的很好可物理砸啦——”
“呵呵。”黄少恬面无表情:“就三分而已,至于吗?”
张嘉乐突然眨了眨眼装的无比乖巧:“至于啊...每次我都只差这么一点点,所以我每次都输啊。”

149.
当然了下午的考试也不是没槽可吐的,譬如下午的英语听力张嘉乐一听差点喷出来。
这口音浓的,像是便秘了一样。
Chinglish也太严重了吧。

150.
黄少恬在公交车上即使被挤成肉饼还跟张嘉乐眉飞色舞的说:
“哈哈哈哈哈哈英语听力里你知道不,说了一个应哥历史!”
张嘉乐:...
是English,少恬不要跟着不学好啊。

评论(1)
热度(14)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