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百粉点文/江波涛x你】想把我唱给你听

*江波涛x中日混血的Nico歌姬 @陌言月 

 

 

江波涛是个正正经经的宅男,这点轮回全员都知道。而且,轮回全员还都知道他喜欢上N站听你翻唱的歌,每当你出一首翻唱的新歌他还会下载下来,设为手机铃声。更为甚的是,他还开了一个小号关注了你的微博,掌握着你最新的照片和最新的一举一动。

当然,现在刚刚回国就被爸妈拉去相亲的你并不知道这回事。你看了一眼对面好像不太正常的江波涛,叹了一口气。这个人,貌似还蛮不错的,无论是长相职业还是乱七八糟的其他什么。然后在你提出交往一段时间试试看后,江波涛顺理成章的答应了。

直到后来你们真正在一起,某一天江波涛的手机落在家里,你用江波涛的手机上了一下自己的QQ,你才发现他有一个小号加的全是你的粉丝群。当天晚上,正好江波涛回你们租的房子,他一回来你就拉他坐到沙发上开始盘问:“你是我的粉丝?而且还是痴汉粉的那种?看不出来啊,藏得挺深啊!”

他坦诚的点了点头。

“那就光明正大的粉呗,反正真人就在这儿呢。”你笑了笑,打开自己的手机传给他一首歌:“我专门给你新录的,我猜你会喜欢。”

你看见他一脸惊喜不禁笑了出来,虽然自家男友被称为战术大师预备役,但是生活中还是挺单纯的。他接收到之后问道:“我可以现在打开听么?”听到他的问话你又笑了:“专门给你录的,难道还不可以吗?”

乐曲响起,清澈而带着点沙哑的你的声音传来。江波涛听见开头的几句歌词便看向了你,有些感动和惊喜——你唱的是《想把我唱给你听》,他最喜欢的歌,没有之一。

“想把我唱给你听趁现在年少如花

花儿尽情的开吧装点你的岁月我的枝芽

谁能够代替你呢趁年轻尽情地爱吧

最最亲爱的人啊路途遥远我们在一起吧

我把我唱给你听把你纯真无邪的笑容给我吧

我们应该有快乐的幸福的晴朗的时光

我把我唱给你听用我炽热的感情感动你好吗

岁月是值得怀念的留恋的害羞的红色脸庞

谁能够代替你呢趁年轻尽情地爱吧

最最亲爱的人啊路途遥远我们在一起吧

……”

你眉眼含笑依偎在他的怀里,你想象的出来,现在他必然是笑容干净温和。一曲终了他轻轻的拥抱住你,用下巴蹭了蹭你的头顶,感叹道:“亲爱的,你怎么对我这么好啊。”

“因为你是我最最亲爱的人啊。”你转过身去用歌词回答了他,复又认真地看着他说道:“我想把我的一生唱给你听,从现在开始。”

江波涛怔愣了一下,随即绽开了一个温柔的笑容。他从自己的轮回队服内兜里掏出了一个小巧精致的戒指盒:“路途遥远,我们一直在一起吧。”


评论(4)
热度(53)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