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冷cp推广/轮回全员x皓】你好—— 15-16

*我重新发还不行吗。smoke
*完结倒计时,叶皓线结束

15.
刘皓看着坐在他对面吊儿郎当的叶修,不由得别开了脸,不敢与叶修的眼睛对视:虽然早有预感,但是到了面对的一刻啊……
“有什么话…你就说吧。”刘皓捂着嘴咳嗽了两声,显然不是很习惯叶修身边的烟味。
叶修把烟掐灭,双脚蹬着椅子上的横杆,他低下头低低叹了一口气。
“你说,嘉世怎么就又倒了呢?”
回忆杀开始了啊。刘皓不动声色的眨了眨眼,猛然之间却发现眼眶中已经有了泪水。是啊,叶修有那么大的能耐,自己没捣乱。
可嘉世,怎么就倒了呢。
他想要张嘴说“抱歉我走了”,但是拒绝的话语在舌尖打转最终没有被说出去。他想要把眼泪擦去骂上一句“叶修你他妈的这个混蛋”,但是他的眼泪不断的涌出,不争气的很。他还想要拥抱叶修——执着了十年的事情,怎么可能说放下就放下了呢?
但是他没有。
他只是放任他的情绪,深藏的心情在此刻像烟花一样炸裂升腾。
换句话说,刘皓炸了。

16.
凌晨四点刘皓才躺回了自己的房,他觉得自己睡不着了。
“刘皓,你如果愿意,兴欣欢迎你。”
多诚恳的态度啊,换成别人还好,他一方面不想接受,一方面也懒得接受。
但邀请者是叶修。
刘皓有点动摇。
说实话,刘皓的自私自利还是刻到骨子里了的。再来一遍,他更是想要怎么来就怎么来。叶修挖人时机更是恰到好处,正好趁刘皓情感崩溃的瞬间提出来了这个请求。
躺在床上刘皓一直在思考这个严肃的问题,最后他决定不去兴欣。如果去兴欣,就太对不起给予他新生的轮回了。
他跟叶修之间该做了断了。准确的说,他必须彻底断了自己的一厢情愿了。

评论(3)
热度(1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