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冷cp推广/轮回全员x皓】你好—— 17-18(完结)

17.
第八赛季,轮回冠军。
这是刘皓生命中的第一个冠军。当他走在周泽楷身后走上领奖台的时候,刘皓整个人都好像陷入了云端一样——他是,冠军。
没有叶修也可以做到。
他拿到奖杯的时候被狠狠的冰了一下,打了一个激灵才从恍惚中清醒过来。刘皓脚下依旧轻飘飘的,但是脸上的笑容却越来越大。
刘皓几乎想对着奖杯单膝跪下,虔诚的亲吻,来表示自己的狂喜和快意。但是他和队友一起举着奖杯,而且尚还算得上清醒的头脑不允许的这样做。
台下的观众欢呼着,喝彩着。掌声和尖叫声刺激着他的耳膜,鼓动着他的心跳,一下又一下。
刘皓忍不住笑着笑着就流下了喜悦的泪水。眼泪淌到嘴角时,他舔了一下,原本应该感觉到涩涩的咸味,如今却甜的要命。
简直就是全世界都在庆祝你拿冠军,连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要瞧瞧自己此刻的威风。
——这他妈的,太痛快了。

18.
狂欢在刘皓的宾馆房间一直持续到深夜。刘皓一边喝酒一边又哭又笑,哭的稀里哗啦直打嗝。
江波涛全程没怎么喝,最后简单的收拾了一下狼藉的庆祝现场,和没有喝醉的周泽楷把人都扶回了房间。刘皓在最后被周泽楷抱着离开了自己的房间,临走还扒着房门哭着喊“我不要离开嘉世”等等诸如此类在两人听来莫名奇妙的话。
最后刘皓被安置到了江波涛的房间睡觉。
江波涛把队长也安置好以后回到自己房间,轻手轻脚的关上了门。看着床上酣睡的刘皓,他眉眼弯弯笑意盈盈,轻轻的吻了一下刘皓的嘴角。
荣耀的路,还长着呢。
他们的时间,还多的是呢。


END.

评论(8)
热度(1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