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原创/昊皓微all皓】我的哥哥是个受01

*新文,其他的明天再说今天我快困死了

01

荣耀论坛>>情感区
主题:我的哥哥居然是个受!!!爱呢!!!

1L 皓月千里
RT,今天去哥哥单位找哥哥有点事情想要谈谈…结果!!!不小心发现了我哥对年轻上司抱有好感的事实。
(╯‵□′)╯︵┻━┻我养了那么久的哥哥!!!被人抢走了!!!你们知道吗我哥哥在感情方面其实是个傻!白!甜啊!!!
如今想来果断是狂酷霸炫拽的年下攻x年上温柔受的组合啊!!!
现在躲在厕所偷偷发这种东西的我也是傻逼。smoke

2L
围观皓月太太,让我猜猜,太太的哥哥是不是就是太太原创小说中的主角那个特别苏的哥哥的原型啊(/∀\*)

3L
啊……我怎么不记得皓月太太有个哥哥啊。

4L 皓月千里
回复2L:没错没错,我的哥哥平常对我温柔死了(´///ω///`)
回复3L:因为我没明确说过啊!

5L
我好心疼你喔,太太。你如此的攻你哥居然是个受……按照你的配备来说,你哥那么苏,应该里子都是黑的啊[doge]

6L 鸾珞音沉沉沉沉沉
噫,一开始没注意发帖人,结果进来居然是皓月你(๑˃̵ᴗ˂̵)و
催更啦!还有,你哥哥H真的…?如果是真的请不要大意的去助攻吧少女!
@君莫骚骚骚骚骚骚
@风城烟鱼鱼鱼鱼鱼

7L
我,我靠。四位大大齐聚一堂。
时代姐妹花,永远不分家?

8L
不,皓月太太的画风不对啊。应该再艾特一下这位。
@腋下红红红红红红

9L 皓月千里
……卧槽你们要干嘛!!!哥哥救命!!!

10L 皓月千里
回复5L:虽然我的确是攻,但是我哥的确是受。等等我心黑吗?!
回复6L:妈个鸡你是要干嘛…
回复7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可不是时代姐妹花一员
回复8L:对于你这种惨绝人寰惨无人道灭绝人性的行为我只想说一句——干的漂亮。

我哥该找我了…大家先拜拜。


刘月从呼啸女厕里深吸了几口气准备平复一把心情,立刻便被厕所的味道恶心到了。呼啸女厕……还真是跟老哥说的一样,年久失修啊。
趁着老哥吃饭遁逃来厕所发这种东西的自己也是撒,居然这么用低级的方式来逃避这种事情……不过到了这个份儿上,也没有所谓逃不逃避了。既然自家哥哥选择了这条道路,那身为妹妹的她只能支持咯。

刘月,女,18岁。因为哥哥的名字取自《岳阳楼记》中“皓月千里”一句,她的名字也就紧跟在了皓后面。于是,这就造就了她普通至极俗气吧啦的名字,刘月。还好啊还好,刘月不是很在意这种不太重要的事情。
胡思乱想着,她回到了呼啸食堂。刘月迅速的打了饭,在人群中锁定刘皓,然后飞奔了过去占住了刘皓对面的座位。刘皓吓了一跳,但是显然也对刘月神出鬼没的行为无比习惯了。他隔着餐桌摸了摸比自己还略显高挑的妹妹的头,说道:“刚才跑哪去了?”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啊哥,”刘月夹了满满一筷子酸辣土豆丝放到嘴里,“唔问泥个私,泥撒不撒死缓泥们队藏。(就问你个事,你是不是喜欢你们队长)”说着,刘月冲刘皓眨了眨眼买了个萌。
刘皓顿时受到会心一击,HP-9999999点血。

评论(7)
热度(70)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