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Q:嗯……前不久一不小心在刷叶神相关的时候手滑戳了刘皓tag,然后新世界大门就向我再次开启了(我萌冷cp的一生放荡不羁),刘皓相关这份安利真是吃的猝不及防_(:зゝ∠)_然后因为没有多少上线时间我大约花了一段时间才刷完所有相关,P.S.LOFT

wow这算是人生中的第一个长评吧?十分抱歉,今天用电脑才看到的XD

首先非常感谢你的喜欢哦,轮回皓这篇其实是脑洞开大了,由于时间不够也匆匆完结,不完善的地方还是有很多。关于刘皓这个人,我也不好多做评价,毕竟对这个人物大家有争议而且他的黑点也蛮多,但是引用微博上别的大大的一段话(不记得是谁了,写的大概也不完全一样):“怎么有人坏的虚伪的这么原汁原味还叫人心疼。”——大概作为皓厨的我就是这样的心情吧。

其实,我曾将想过,如果可以的话,在后面我想写一个不是重生也没有经历过其他那些事情的刘皓:他一开始只是憧憬而已,如果叶修给予他并肩(应该称之为同行)的希望,他大概不会变成后来的样子吧?可是后来我又考虑了一下,或许这样在那个世界的刘皓会很幸福,但是他就不是原来的刘皓了。

我所希望的,是一个有血有肉有伤痛也有欢乐的刘皓。他在经历大风大浪之后会明白平平淡淡细水长流才是真,而且他也会得到自己的幸福。如果真的喜欢过叶修,多年后他对当年的自己大概也只是一笑了之然后与眼前人厮守(不管那人是男是女)。如果当年他只是做错了事,刘皓可能会用婉转的方式道个歉吧。

有一句话怎么说来着?失去过才懂得珍惜啊。

关于刘皓的其他相关,我比较喜欢江皓、昊皓。喻皓这份安利我也吃下啦,请不要大意的等投喂吧(只要你不嫌时间长)。因为马上要去吃饭,我暂且先写这么多咯,等下或晚上我继续写。真的十分感谢你的长评www

评论(4)
热度(15)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