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我好想安利你们

1.我!他妈的!萌上了叶关!!!叶修大大x关榕飞!!!老关多萌啊!技术宅应该被人好好关爱!
2.轩莫的一篇友情向正在存稿!没错就是李轩x莫凡的友情向!主cp双鬼莫橙!
3.双王!!!王杰希和王不留行!!!
4.伞黄乐友情向!有谁看过那篇文大声告诉我!
5.刘戴!皓皓和小戴!两人一起yy小事情而产生的革命战斗友情!
6.周喻啊周喻!!!入坑是被我和理智谈了三年恋爱安利的!

前方高能!!!出现不一个世界和蛇精病等等乱七八糟cp的啦!!!


5.双魔术师:王杰希和哈尔
5.双黄:黄濑凉太和黄少天
6.双安:安文逸和体内的另一人格安文鸣
7.……懒得说了你们吃安利我就嗦给你们听!入坑我就投粮!

评论(22)
热度(14)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