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段子

黄少天不喜欢吃橙子。
原因很简单,他自己也是个橙子。
橙子这种东西,垃圾话特别多。
举个例子,黄少天曾经在B站上看过一个关于APH的拟物化视频,那里头阿尔橙子的烦人程度不亚于黄少天。后来黄少天联系上up主,表达自己对于up主物种歧视的不满之后,那位up主对自己又粗又长的一堆会话气泡,只是发过来一句:
“呵。”
黄少天怒:你以为你是周泽楷那个安安静静在角落里燃烧的氢原子吗!即使是周泽楷,他碰上江波涛也会发生小型爆炸的!

没错,虽然江波涛是水一样的男人,但是他的确是氧气。
江波涛表示无辜:没办法,自己妈是过氧化氢,自己爸是二氧化钾,所以就生出来了他妹妹和他。结果好巧不巧的父母把两人搞错了,给江波涛起名江波涛,给妹妹起名江氧氧。
他妹妹为了这件事,一直欺压他直到现在:自己的名字就算是九点水也没关系啊!可是因为氧氧这名,她拥有无数外号!什么痒痒啊羊羊啊养羊啊……
黄少天知道这件事以后内心OS:这一家人也是奇葩。

江波涛之所以能听到周泽楷内心的话,是因为每次见面周泽楷的心情就因为小型爆炸炸出来了。而且炸出来的话在江波涛读完之后就神奇的消失了——这多亏了祖上是土地公公的方明华。
然而方明华自己并不是土地,因为他的妈妈是大圣吃过的蟠桃的后代。潜在身份是妖怪管理员的王杰希曾经为了这事儿特意找过方明华,想要一个蟠桃核来和王不留行作伴。
方明华拒绝了:不行,我家蟠桃会被传染上大小眼的。
王杰希眨了眨眼,两手一伸一抓,凭空摸出来一个普通蟠桃,当着他的面把一个蟠桃捏出了桃汁儿。
方明华心想:…噫。这个世界好可怕啊,我还是把桃核交出来吧。然后他就情深意重的拉住了王杰希的双手,说:王同志你知道吗,建国以后,是不许成精的。
王杰希就眼睁睁的看见方明华施了一个法术钻进了土里,只露出两个眼睛。

其实这也是叶修是全联盟公敌的原因——叶家曾经是斩妖除精的世家。叶修因此也略懂一些法术,但是他所不知道的是,他其实也是一片叶子。
这事儿连经验丰富的王杰希也没看出来,全联盟只有一个人看出来了。
那人就是花·美男张佳乐。
虽然张佳乐被誉为联盟花·美男,但是实际上,他是一片风骚的叶子。就是由于两人是一族人,所以他才看出来叶修也是叶子。每次遇上叶修,张佳乐都能根据叶修头顶上不为人知的叶子来推断叶修的心情。
虽然叶修头上的叶子不为人知,张佳乐头上的花他自己却看不到。
你问我为什么一个叶子的头上有花?
你不知道叶子上面就是花吗?

评论(7)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