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喻王皓大三角】吃个饭都能遇见心脏们

*大概是短篇,给@散人集的福利,手机@不了等会我用电脑
*喻王皓大三角,你们也可以叫四三五期心脏大三角。可以叫四三六期心脏大三角的还有喻王江这三个。
*嗯,那什么,这个是友情向的。
*文风是新文风,这个文风,大家可还喜欢?

刘皓做梦都没想到,自己夏休期回北京陪父母吃个饭都能遇上王杰希和喻文州。他们一家三口去的是一个京城内名气响当当的饭店,因为人少,刘皓就选择了坐在大堂楼梯旁一个隐蔽的四人桌。
随口报了几个菜名,刘皓一抬头就看见了身着一身玄色改良唐装的王杰希搭着扶手从木制的楼梯上走了下来,身后是穿着清爽、戴着墨镜的喻文州。因为刘皓坐的是楼梯旁边,这楼梯台阶又是木板的,仔细一看还能看到王杰希今天穿的是什么颜色的裤衩——虽然刘皓没看就是了。
刘皓心说,自己真他妈是倒了八辈子的霉了。
遇上这俩人,造孽啊。
既然看出了对方,刘皓也只好告诉了父母一声,然后挂上职业性微笑快步上前准备打个招呼。与此同时,王杰希标志性的大小眼一瞥,显然也是看到了刘皓。他一走到一楼便拉过了刘皓低声问道,你怎么在这儿?
刘皓眨了眨眼,再看看对方的装束和大堂中服务员波澜不惊的表现,幡然醒悟,同样压低了声音:还好意思说呢王杰希,你家地盘可是真够大啊!对了,喻文州怎的来了?
喻文州笑眯眯的凑上来:你俩搁这儿说什么悄悄话呢,我可都听见了。这不夏休期么,我来北京玩,王队招待招待我。
……哦,原来如此。刘皓一听又是这个借口,一瞬间都有点懒得搭理喻文州。他朝王杰希使了个眼色,对方立刻会意,安排了一个包间又带着喻文州上楼去了。在楼下,刘皓好言好语的劝了自己父母几句,也紧跟着上楼去了。
一边上楼,刘皓一边就在心里琢磨,回去自己是不是该记上这两人一笔。琢磨半天他还是放弃了这种想法,怎么说呢?刘皓觉得自己在这俩大心脏面前还是太天真了。
说不定最后还是自己遭罪。
随后他释然的就推开了包间的门,摆出一副吊儿郎当的模样看也没看就往里面走,嘴里还不忘说着:喻文州你这可不厚道啊,又偷偷摸摸来北——
话没说完,刘皓打眼一瞅,就差点扇自己一巴掌:包间里除了喻文州王杰希,满满当当的坐的全是微草队员。他叹了一口气扯出一个堪比方锐的真诚笑容,瞪了一眼王杰希后,说着话迅速的准备撤离:大家伙儿不好意思,我这人走错房间了。
诶诶诶别走啊刘副!喻文州憋着笑挽留刘皓,你看你这都来了还不坐会?你父母那边王队已经帮忙结账了,不用着急。
微草的队员们显然是被刘皓的样子给惊着了,不过刘小别迅速的反应了过来,并且本着不是一姓人才会不坑人的准则立刻胆大的起哄道:刘副你这不厚道啊,这都跟我们队长和喻队有约了还不赶紧坐下!来来来我梯他们罚你一杯酒!
其他人一听刘小别这么说立马也都反应过来了,跟着刘小别这就开始拍起了手,朝着刘皓笑了起来:一二三四五六七,我们等的好辛苦!一二三四五六七,我们等的好着急!
王杰希笑意满满的推过来一杯啤酒,箭已经被逼在了弦上,不得不发,刘皓只好接过来一口气干掉了。包间内顿时响起来众人的欢呼声,喻文州和王杰希也忍不住幸灾乐祸了起来一起跟着鼓掌。刘皓晕晕乎乎的坐下,忍不住有点想糊幸灾乐祸的这对一巴掌。
刘皓心里就想:造孽啊。
一如他刚才看见两人时的想法。

评论(7)
热度(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