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叶王】王老师和叶爸爸

*写的很不在状态……抱歉
*王杰希:幼儿园老师 叶修:家长/总裁
*给@老影很久之前的点文,希望能够喜欢

不知名的音乐带着慵懒舒适的调子在咖啡馆中流淌,纯白色的薄纱窗帘随着吹进来的风翻腾飘荡着。
叶修规规矩矩坐在王杰希的对面喝了一口咖啡,王杰希表情严肃的站起身朝他鞠了一个九十度的躬,说道:“再次让您见笑了,叶修先生。对于我班的,同时身为我领养的孩子的肖云对您的孩子乔一帆所做出的行为,我感到十分的羞愧于震惊,我会好好的教导他的。在此我也代表他向您和您的孩子道歉。”
“……我说王大眼老师,你至于吗你?我可受不起你这一鞠躬,不就是肖云掐了一帆几下么,何必单独把我约出来见一面啊?”叶修无奈的打火点了一根烟,他修长白皙的手指夹着那一支烟,脸庞在缓缓上升到烟雾中变得模糊不清。
王杰希皱了皱眉,想要掐掉叶修的烟,但最后只是同样无奈的拉开身后的椅子坐下。他掩饰性的咳嗽了几声,端起自己点的红茶喝了两口,纠结的说道:“关键肖云已经欺负好几回乔一帆了……我心里面实在过意不去。”
“归根结底还是肖云那小屁孩看不上我们家一帆呗,”叶修看出王杰希内心的纠结,把烟掐灭伸手拨开烟雾,叹了一口气,道:“再发生一次这样的事儿我会让我们家一帆转班的,免得发生更大的冲突。这不是不信任王大眼你的能力,想必你也知道我们家一帆有点自闭。”
“……嗯。”王杰希思索着点了点头,手中动作麻利的向红茶里加入了牛奶,壶中的牛奶慢慢的被倾倒出来,在空中划出一个完美的弧度。
叶修见他这幅模样也没再多话,他颇为不自然的扯了领带,解开了白色衬衫上方了两个扣子,然后冲王杰希吊儿郎当的笑了笑:“没想到咱俩再次见面居然是这种场景啊,王大眼。”
“刚刚又被叶秋先生抓去了?”王杰希忽的冒出这样一句,他看了一眼叶修若隐若现的锁骨随后目不斜视的改为盯着叶修的眼睛:“否则你不会穿得这么整齐啊,叶修。还有,我在很严肃的跟你谈咱们两家之间孩子的问题,请你注意自己的态度。”说话间,王杰希竟带上了几分烦躁的语气。
看着王杰希的脸色,叶修也不由得正了正自己的表情,清了清嗓子,故做严肃的说道:“所以说,咱们俩复合一切问题都解决了。孩子之间的小打小闹嘛,肖云那孩子不就是觉得一帆好欺负么,有我在家做主他还敢欺负一帆?孩子们都很可爱,也很喜欢我呢。”说罢,他面带狡黠的笑了起来。
王杰希平静的点了点头:“好。”
“哎怎么能拒绝……什么王大眼你答应了?”叶修似乎是早就准备好了台词,说到一半才反应过来。
“现在还叫我王大眼?别惊讶,一帆把你的计划告诉英杰了,英杰就跟我说了。要不是你有这个心思你以为我会约你出来?”王杰希高冷的起身:“我先回去备课了,周一全是我的课。”

评论(4)
热度(27)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