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瞎说

呜……最近补番补的我萌上了不少,终结的炽天使我居然没萌大众cp,而是萌上了优和与一这对。小排球萌的是菅前辈和影山,虽然舍不得翔阳小天使但是觉得他和影山站在一起莫名违和。错觉吗。
阳炎我居然能看懂,真是奇迹。不过我觉得我得二刷。无头看了没几集,总感觉对他的题材不是很感冒,明明当初我初追追的那么起劲来着…
说起来全职,最近重心准备放回乐乐身上……吧?喻王那篇我决定全部都给删掉,推翻后重来。而黄乐也是这样的——我当初的设定太幼稚了
时光加冕开学以后开始更新,虽然现在看的不过寥寥几人。设定我会码出来然后一点一点公布的,很庞大,超乎我本来的想象,那就让我连载个几年(笑)
我这儿也初三了家教挺严所以,嗯,更新肯定会少一些。高中我也在迷茫,我自己是挺像上衡中但是那样就肯定用不了手机更新了…orz
以上,黑泥和杂谈。

评论(3)
热度(3)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