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今日杂谈9.22

2015.9.22

lo主光荣的在9月20号脱单了。男友是一个很可爱的人(๑˃̵ᴗ˂̵)و,也许称对方为可爱的女孩子(并不)更合适XD
虽然对方是个男生,但却是由我做攻方,可见对方有多可爱^ ^平时没在一起的时候班里的男生女生们就都喜欢调戏他,我也是,而且一开始还认了对方做哥……还真是侧面印证了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妹啊。
哦,不得不说,他还有点傻。跑操的时候会双手摆出nico的手势以少女的姿态狂奔,会因为不小心碰到了他的腰发出娇喘(以前调戏的时候觉得很可爱,现在觉得这种事情由我一个人干就好)。哎呀不想再说了,虽然现在还是阴差阳错就在一起了这种阶段,但是我还是感觉越说越喜欢,毕竟本来就挺喜欢他。
还有,和他一起以后发现自由如风的lo主我女子力明显提高了,虽然他的女子力还是比我高。
不说了,说多了大概他会害羞……反正,以后lo主我秀恩爱的频率肯定是会增高了。

评论(5)
热度(5)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