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西幻+科幻]时光加冕 文案+阅读须知

[西幻+科幻]时光加冕

文案

故事从两人的十四岁开始。
十四岁的李轩是个少年,最大的梦想是改变自己既定的命运。
十四岁的李逸是个人工智能,最大的梦想是赢得世界人工智能联赛的冠军。
少年和少女沿着宿命的轨迹相遇,正如同两颗星星沿着各自的轨道相遇,然后碰撞出激烈的火花与星光,最终各自陨落。但,又有新的星辰在旧的星子陨落之时升起。
许多年后,少年温润如玉,少女美艳如初,时光亲自为他们带上了冠冕。
“大千世界,茫茫人海,你我相遇,即是奇迹。”
-
这是一个平凡的故事。
这是一个神奇的故事。
这是一个快乐的故事。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如果故事能够从头开始,我也不会后悔与你相遇。”
“我希望在我死亡以后葬在阿德里嘉湖旁的森林中,春日阳光普照的时候我的墓前会开出最美丽的野花。”
“我们中的谁都不是因为彼此而存在的,因为我们是双生,是彼此的半身。”
“谢谢你给我前进的勇气和微笑的动力,谢谢你陪我走过这么漫长的岁月,还有——”
“由我来说吧,这句话。”
“……我爱你。”
-

阅读须知

嘛这个故事也是脑洞怨念很久了……修修改改而且还发了初版的一部分,但是初版说实话我不是特满意所以折腾出了这么个新版,也算是一种执念吧。
等会会把初版删掉发新版楔子。
更新应该挺慢的,挺想尽快填完这坑可惜这文注定超——长。因为我已经构思了三年了[笑。
科幻不敢当也不敢标签了,但西幻还是敢的……然而严格意义上这也不是个正统西幻。
本文罕见的是男女主不在一起的文,男女主亲情友情都有就是没爱情。男主cp已定,但可能不是讨喜的角色。女主cp待定也可能没cp。新版各路官配也不太一样,因为全是BG向没有说好的BL和GL,当然番外会有其他走向的[就当给自己的文章写同人了XD]。
没错,没有郭屈了!没有郭屈了!没有郭屈了!只有番外有郭屈!
暂时想说的就是这么多?另外本文大概会很虐。

评论
热度(6)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