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瑟莱瑟】论坛体:说真的,我爸这人,哎(现代AU)1

*不分楼的只看楼主模式,现代AU,OOC
*最终可能会修成正果?6-7篇左右,不排除爆字数

*本文叶砸心情:我疑惑啊,我难受啊,我抓心挠肺啊,我爸搞的我好焦灼啊

今天我又跟我爸吵架了,烦人。
跟你们讲真,我爸这人特帅,特强大,简直就是我偶像,跟我梦中情人似的。原来还挺宠我的,就是最近我上了高中就不愿意跟我一起待着了。
隔壁那个发际线突破天际的叔叔明明就挺愿意和他孩子一块待着啊??我爸还是他朋友呢,他的属性咋就不难传染给我爸点儿呢??

我是忒不开心,真的。我不是恋父情节也不是叛逆期,没惹我爸不开心,你们不愿意听我吐槽就算了。
我爸小时候特别宠我,因为我没妈的缘故吧。但是我们感情真的特别好,我上高中之前我俩都没吵过架现在我一上高中一星期才能回家一次,他反而不愿意见我了。
要是他见我,不是板着张死人似的脸就是火气冲天怨气也冲天,活跟谁欠了他一条白宝石项链似的。而且吧,我俩见一次面,他就找个借口说我一顿,翻来覆去总那么几句话,我都烦了。
唉,我爸这人。
没法说。

我宿舍朋友说,我爸这是傲娇了。
见鬼的,我爸可不是那样的人。

你们问我我爸是啥样人?
说白了吧,我爸就是欠儿了吧唧的优雅贵族,长得帅、有钱,除了高冷这点几乎可以去当韩剧里面的长腿欧巴了。
如果说我隔壁的叔叔发际线已经突破天际的话,不好意思,我爸已经帅到突破银河系的地步了。就是吧你们懂得,高冷男神好是好帅是帅,可惜捂不化啊。
还有一点说出来我很替我爸感到羞耻:他这么个高贵优雅的人,居然嗜酒如命,是个不折不扣的酒鬼。我觉得我该庆幸并且惊奇于我家居然没有从事和酒相关的产业这件事。
……我还没有继承他的酒量。
唉,不说了,我觉得我又不开心了。

照片你们就不要想了,怕发出来被人肉。毕竟我这人,真不是自夸,都已经挺帅了。我爸比我还帅。
怎么说,我爸这人从小就是我心里的神,特完美那种,我崇拜他依赖他爱他都已经惯了。没错,我收回我之前的话,我查了查,我还可能真的有恋父情结。
但是就算这样他也不能莫名其妙对我发火呀??我真没做错什么事情,我向上天发誓!好吧,就算我做错什么了,起码让我知道吧?
不说了,我明天还得上课呢。总之我这周末回家洗完能看到正常一点的我爸。

评论(4)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