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男神x你/周泽楷】你与我的最近距离

*同样不知何时的点文一篇

“点与点的最近距离,是什么?”
--
窗外的蝉鸣一声比一声长,你烦躁的趴在床上滚了两圈,随后抱住躺在一旁的枪王闷声说道:“我睡不着。”
周泽楷正侧身躺在床上看美剧,被你这突然袭击惊的手中的iPad险些摔了出去。他淡定的扭过脸来附到你耳边冲你说道:“小声,孩子睡了。”随后把iPad关上,改为平躺的姿势。
“……”你无语半晌,松开了卡在周泽楷腰上的手臂,过了半天才回过味儿来,在一片黑暗中对周泽楷委屈的说:“那你紧紧的抱一下我。”
对方很敷衍的将大腿搭在了你的腿上,你气愤的小声冲他嚷嚷了起来:“周泽楷!你个无赖!这个连抱都不算!”
黑暗中你隐约看见周泽楷不动声色的翻过身来,并且十分无奈的翻了个白眼,然后你的腰部随即被他那修长有力的手臂揽住,颈间霎时间盈满了他的气息。
好近。离得好近。
你的双颊突然燥红了起来,不自觉的放缓了呼吸,也紧紧的拥抱住了周泽楷。你发现他的眼睛好亮,倒映着你的脸庞,溢满了令人心醉的温柔。
“我爱你。”你听见他,这样说。
--
“是重叠。”

评论(15)
热度(53)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