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缓慢而艰难的快400粉了,而且还是新年。然而并不想搞点文。
所以定了个新年大礼包:
1.男神X你九篇知乎体,欢迎供梗,人已定好:叶喻王周乐黄江韩翔昊
算是变相点文了,但一定要是知乎体啊宝贝们!!!
2.全新改版喻王我爱我爸,除了用到孩子梗外世界观都改了………
3.瑟莱瑟论坛体和佩花论坛体结束
4.喻王养龙能写多少写多少
5.欠一个人的方王和叶王?
6.我萌上啥新的冷cp再说
没了(。
我对你们好不。
还有!!!真的不要催了!!!大礼包我已经打包好了!!!真的在学校补课!!!马上让我妈妈去寄!!!lo主就是很懒!!!
真没了。

评论(9)
热度(1)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