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昊王深夜六十分】王总的故事1-13

*情人节快乐!
*到50就完结,很短的,已经快码完了

1.
王杰希是个总裁,简称王总。
不是隔壁老王,而是隔壁王总
虽然只差了一个字,但是档次一下子就不一样了。

2.
具体档次差别在哪儿,我给您举个例子。
夏天闲的没事的时候去O云社,别人都穿跨栏背心大裤衩子
只要王杰希一身黑色西装,大小眼在那一撂。
别人都自然的离他十米远
台上“郭德纲郭德纲郭德纲郭德纲吁——谦”丝毫不能影响他的气场。

3.
说起来唐昊认识王杰希,也是一段孽缘:
王杰希有一回去医院体检,等检查结果的时候看见一个小年轻抱着一袋子东西
再仔细一看,是王不留行。
他就很亲切的招呼了一声:“你拿这包王不留行去干什么啊?”
唐昊随口就答:
“给我表姐催奶用的。”

4.
然后?
然后闲的没事的王总手里拿着一瓶矿泉水
气定神闲的指导起唐昊怎么用王不留行煲汤,催奶汤
一边说一边喝水,最后喝完挺高兴的
顺手一扔,矿泉水瓶稳稳的被扔进了垃圾桶
唐昊目瞪口呆。
王杰希继续气定神闲:“小朋友,将来也要成为我这样的人啊。”

5.
当时年少的唐昊
下定决心成为一个学识渊博,矿泉水瓶随手能扔进垃圾桶的人。
这说明什么?
这说明人生这种东西
挺操蛋的
王杰希当时一时兴起装逼成功,竟然就这样为祖国的发展提供了一位栋梁之才
我们应该鼓掌。
还有一个启示就是
你当年装的逼,迟早有人要用上你的方式换回来的。

6.
后来王杰希有一次见识到唐昊踢矿泉水瓶
稳准狠
他不禁感慨:“要是国足多些唐昊你这样的人就好了。”

7.
这是后话,咱们不多说。
先回到王杰希是个总裁这件事情上。
有总裁那就要有秘书
唐昊一直惦记着王杰希
一毕业就去王杰希的公司面试了这个职位。
啊?什么?
不穿女装,你们想多了

8.
最终面试面试官就王杰希一个人在那里坐着,带着一副金丝眼镜翻经济周刊
唐昊坐在椅子上心情复杂。
王杰希头也没抬就问:“你为什么要当我的秘书啊?”
唐昊想了想,用自己最诚恳的态度说:“我想当,就来了。”

9.
王杰希有点懵,饶有兴致的抬头一看
原来是老林推荐给他那个后辈。
眼熟,但应该是没见过
唐昊一看王杰希的神情就知道王杰希把教做人那茬忘了
索性他把所有提前准备好的回答都放弃了,看向了王杰希的眼睛。

10.
“王杰希,我喜欢你。”
唐昊特别孩子气的笑了起来,已经做好了王杰希震怒不录取他的打算
反正自己是来找场子的,总算把场子找回来了。

11.
那天风和日丽,阳光明媚
王杰希人生中第一次产生了“居然有一个人第一次见面就看穿他是个gay”的想法
非常难得的懵逼了
然后就想到:这个小孩可以跟着我学学看面相
有前途。


12.
由此可见,王杰希和唐昊的思想
那根本都不在同一层面上。

13.
当然,谁都没想到当时唐昊找场子用的话
到后来居然他妈的一语成鉴。
这再一次证明了,人生是很操蛋的

评论(4)
热度(72)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