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江波涛X你/知乎体】那些地方让你觉得中文实在博大精深?

*刷知乎来灵感了

那些地方让你觉得中文实在博大精深?


答主
你可以猜猜我是谁,江波涛溢渑治溾

可以看介绍:江波涛溢渑治溾
去查字典就可以知道啥意思了。
-----------X月X日更新-----------
底下妹子评论说太少不够,而且谐音不算。
送你们这些江粉一首诗,你们看了就满意了。

江。
波涛。
江波涛。
江波涛漠。
沙漠江波涛。
沙漠没江波涛。
江波涛没法洗澡。
江波涛没法洗澡泪。
沙漠江波涛没法洗澡。
江波涛没法洗澡泪洒池。
江波涛没法洗澡泪洒泳池。
江波涛没法洗澡泪洒游泳池。
沙漠江波涛没法洗澡涂润滑油。
沙漠江波涛没法洗澡涂润滑油泪。
沙漠江波涛没法洗澡涂润滑油洒泪。
沙漠江波涛没法洗澡涂润滑油泪洒池。
沙漠江波涛没法洗澡涂润滑油泪洒泳池。
沙漠江波涛没法洗澡涂润滑油泪洒游泳池。

[冷漠脸]你们开心了吗。
还有,江波涛是我的,我是他女朋友。
-----------X月X日更新----------
你们怎么不信呢[邓布利多摇头]
要求爆照的姑娘就算了
当时他追我送我的情书,那时签名签的跟现在一样帅,后来才知道他小时候练过书法。
[图片]
他还嘲笑过我的名字,因为相比江波涛我也没好到哪里去……可能当时我俩就彼此看上这一点了
我叫李森林[微笑]
他QQ小号签名就是李森林椅枡椅栻。

评论(8)
热度(49)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