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新春礼包第一弹/周泽楷X你】去吃饭的时候朋友觉得我和男票不配怎么办?

*说是新年礼包是晚了点,我改成新春礼包了
*知乎体,周队女友认识江队女友



周泽楷的女朋友,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谢邀@你可以猜猜我是谁。
帮她说一句,她真的是江夫人,和小江关系可好了。

一路也算走过来了,这个的话我还是算体会挺深的。
当时和泽楷曝光的时候那段日子特别难过。
因为身处S市,知道荣耀的多多少少都是周粉,出去的时候不伪装好路人都会用异样的眼神看着,我甚至害怕有一天会不会被恶意伤害。
被人肉。人肉之后所有经历和一切社交平台大号都被扒出来了,天天打开QQ打开微博全是黑我的人,劝分手的人和说“周泽楷是我的”“我才是能给周泽楷生猴子的人”这样的话。
也许那些姑娘发的时候没想那么多,但是我当时真是的是遍体生寒。
公司那边发了个停职通知,我当时在家里哭的昏天黑地。我毕业就在职场奋斗,三年换来小小的成就,我当时甚至想过和泽楷分手。
直到有一天飞去B市同学聚会,聚会上听到原来的闺蜜也劝我和泽楷分手,我当时也是喝了点酒,腾的一下就火了。

你们这些人恶意中伤我,劝我和周泽楷分手,说我俩不适合管我屁事!又不是你们替我和我男朋友谈恋爱,这么操心他妈的算什么?扯淡!我爱和周泽楷在一起就在一起!我爱和他谈恋爱就谈恋爱!我甚至现在就可以问他我俩结不结婚!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儿,不就是两个人你情我愿的搞对象吗?我告诉你们,我还就是跟他在一起不分手了!老娘那么喜欢他凭什么委屈了自己,别人多喜欢他要求我给她们机会,放屁,那就是小三,好吗?

后来我朋友就没人敢在我面前说我俩不合适了。
谈恋爱这种事,还是要靠自己,合适不合适都要靠自己去试,没有必要让别人影响你的后半生。
并且,学着去宽容、去释然,不去和别人计较,那是浪费你的生命。对自己的男朋友多一点信心。时间能够见证你们是否会长久走下去,是否会永远在一起。
曝光以后已经过去五年了吧,不得不感慨一句时间过得真快。
五年前周泽楷还怕我承受不了想跟我分手,我跟他说:你他妈放屁,我一辈子都不松开你。
五年后的现在周泽楷退役我成了一名霸道总裁包养了他,我和他马上就要结婚了。
这是结婚照一部分,还是第一次放,你们帮我看看好不好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真正的爱不怕时间的淘洗,更不怕流言和蜚语,不要放弃。总有一天,姑娘,那些曾经的话语会随着你们之间深深的爱而消散。
时光会让你们变的更好。
而且我挺相信一句话的: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爱情自有天注定。

评论(6)
热度(57)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