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新春礼包第二弹/叶修篇】我的妈妈好可怕

*全员向,讲述各位职业选手的妈妈,本篇讲述叶修的妈妈
*纯属YY,如有雷同,肯定是巧合
*魔性欢乐?也有不欢乐的时候
*我好高产啊今天

1.关于离家出走
叶修其实不是没想过出名以后就回家看看,叶秋也是真想让他回家看看,连叶爸爸都松口表示叶修那小崽子可以回来了。
但是,叶妈妈太可怕了。
当时叶修大大离家出走,两天后家大业大的叶家就查到了叶修的去向和现在所在地。
叶妈妈好生气,平时一直跟调皮捣蛋的叶修说有什么事好好说,不要离家出走,容易被人贩子拐去拆着卖了。
打游戏这件事叶妈妈并不反对,主要是叶爸爸太强硬,容不得叶妈妈插话,但叶妈妈可是这家真正的主人,叶爸爸已经有所缓和了。
而且前两天她看见朋友圈里有小孩儿离家出走还教训两人:都不许离家出走!谁这么干了我找到他首先就打一顿!然后回来一个月都不许吃肉!
体会过叶家家法的两个人不寒而栗。但叶修当时太年轻,无所谓的想:一个月不吃肉没什么可怕的,而且妈妈那么疼自己,肯定不会打的。
然后叶修就离家出走了。
叶妈妈一开始听到这消息就哭了,眼眶肿的厉害,但哭完马上就开始安排找人的各项事宜。
她非常严肃的跟叶秋说:找到你哥以后你自己去一趟,跟他说既然你出去了就十年别回来,自己干出一番事业,回来一次我打他一次。
还补充:你要是敢趁机也跑了,后果会比你哥还厉害,懂?
叶秋干笑两声,一副强颜欢笑的表情,心想:我能不懂吗?

2.关于时间
叶修离家出走第一年,叶妈妈想他,但是更想打他。
叶修离家出走第二年,叶妈妈把腰摔坏了,躺在病床上叶妈妈咬牙切齿的诅咒叶修:你小子有本事一辈子别回来!
叶秋默默的看了一眼叶妈妈手背上的针眼,决定找到混蛋哥哥的联系方式。
叶修离家出走第三年,叶秋要高中毕业了,叶妈妈监督着叶秋考上了B大,叶秋的毕业典礼上叶妈妈突然想起了叶修。
这孩子过的怎么样了?
前几天她还看荣耀联盟的比赛,就是有点眼花缭乱的看不懂。想当年,她也是打遍游戏厅的游戏王,拳皇啊赛车啊乱七八糟的让她赢不在话下。
人老了,人老了。
这么感慨着,叶妈妈一点也没注意叶秋悄悄瞅了过来,连带着踩了那个陪他跳舞的姑娘好几脚。

3.关于电话
第二天叶修就借了电话给叶妈妈打来了。
叶妈妈瞟了一眼假装毫不知情人士的叶秋,一巴掌拍在桌子上,中气十足的对电话里面的叶修吼:小白眼狼,还学会用这种吊儿郎单的语气跟你亲娘说话了!听你弟说的我挺想你吧?叶修我告诉你,现在你回家来我照样打你!赶紧滚去训练去,不给我赢个五六个冠军别回来!
挂了电话,叶妈妈冷冷的看了叶秋一眼。
叶秋:ORZ
叶秋:太后我错了,您罚我干什么。
叶妈妈:滚去给我买荣耀帐号卡去,全职业,你不许私藏。
叶秋偷偷笑了。
叶妈妈实力翻白眼:叶秋你别笑话我,前几天你爸还在你房间搜出帐号卡呢。
叶秋默:你也不拦着点他啊。
叶妈妈突然没头没脑的冲叶秋说了一句:小秋,这么多年辛苦啦,妈妈也是挺不靠谱的,你爸爸又傻,小修走了,只能看你的啦。
又补充道:妈妈回来就打小修那个混账,给你出气。
叶秋内心快笑岔气了,面上却面无表情道:我知道了,妈。你这是把我当宫斗剧里的恶毒女配了还是怎么的?
叶妈妈没理他,低着头说:但是毕竟他也不容易嘛,体谅体谅他,也体谅体谅我吧。我实在想他了,可是叶家他待不了,我允许他打游戏别人不允许啊。
叶秋实在忍不住笑了,笑着笑着,看着叶妈妈,突然有点心酸。
刚心酸一瞬,叶妈妈就迅速抬头:秋秋你还真信啊?我刚才就骗骗你的!
又补充:你哥在外漂泊不能成家立业,但我得赶鸭子上架催你了。说!你的那个女朋友还在交往吗?
叶秋哭笑不得:妈,您这都什么跟什么啊……思维也太跳跃了。
叶妈妈:还在不在交往,说!
叶秋无奈:我已经准备求婚了……
叶妈妈笑开了花:好好好,过两天再领回来一趟让妈妈好好看看。你和女友赶紧生个孩子,让你妈我看着玩玩!
此刻窗外阳光灿烂明媚,照进三寸日光洒在叶妈妈身上,她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叶秋恍惚间似乎看见了年轻的叶妈妈。

评论(2)
热度(20)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