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新春礼包第七弹/明诚X你】【树洞】讲讲我喜欢的那个人1(师生AU)

*诚我论坛体
*我视角,师生AU,未完结
*阿诚实力腹黑

1L 言成
RT,犹豫了很久到底开不开这个贴,最后还是开了。
原因无他,就是想说说他的好,说说我为什么喜欢他,说说我和他的经历。

第一次见面是在我家。
高中的时候非想着将来上大学出国读书,家里父母也支持。那时候还是有点小,挺天真的,倒是父母认认真真的开始为我铺道。
有一天晚上放学回家,开门习惯性的扑入对方怀中,发现似乎这人似乎不是父母。
没错,是他。
叫他C好了。
C显然有点尴尬,我当时也是。好在客厅里客人和父母都在闲聊,没人看向这边,我摸了摸鼻尖说了声抱歉,这事也就揭过去了。
过了一会围在我家桌边吃饭,才知道来的客人是父母的朋友,C是货真价实的F国B大学生,让我多请教请教C和他的大哥G。
我抬头细看了一下C才惊为天人——这人长得,不瞒您说,长得太好看了。有道是君子温润如玉翩翩如兰,那说的就是他啊。
我这人其实在熟人前面挺话痨的,但是越长大越放不开手脚,倒是他家的小弟T活泼可爱缠着我玩了半天。知道临别时我也没和C说太多话,只问了些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但足以证明他的学识渊博和君子风度。
送他的时候竟有些依依不舍之感。
估计是我隐藏的太不好,被他看了出来,他噗的笑出来,给我留了他的邮箱。
哦,对了,他还和我握了握手。
他的手真他妈的好看。

46L 言成
不好意思,刚才去上课了。
不过没想到有这么多人啊,大家都没上学呢吗?
继续讲。
那之后给C发过邮件,但也只是问问出国的事情,最后高三太忙也就渐渐淡了联系。高三的时候家里出了点变故,我打消了去F国留学的梦想一心一意准备起了国内的高考。
怎么说呢,那个时候挺失落的。为了这件事情从小就开始学习语言一直坚持,就算高中多忙也没断,但是梦想就这么破碎了。我就化悲愤为动力,当时我们班里就我一个人高三一个学期刷了将近一百本练习册。
高考成绩出来的时候觉得付出的一切都值了,我考了我们省第一。
填志愿前一天我习惯性的上了邮箱清垃圾邮件,结果发现C给我发邮件了。他说恭喜我,然后说他现在在Q大教课,最后开玩笑般的问我要不要去Q大。
我神使鬼差的想起来他那双手。

57L 言成
那天晚上同学聚会,在KTV里面玩真心话大冒险。
轮到我的时候我选的是真心话,上问“是否有男/女朋友了?没有的话对ta的期望是…?”
我如实回答,没有。
想了半晌我才开始回答第二个问题,说:他很温柔,笑容很灿烂,接人待物都是君子态度。
我又想起来了C,想起我上午看的邮件,脑子里一片浆糊,说道:他的手特别漂亮,摸的时候有点凉。
说完我心就凉了,这不就是C么?
我在全班地位还算得上挺高,说完这一通话KTV里面都寂静了,半天之后才有人憋出来一句:老大,你有喜欢的人了吧?
我没吭声。但是我第二天把第一志愿从B大改成了Q大。
报完志愿我回到家里十分纠结,纠结我这个老流氓为什么会看上只见过一面的一个人。没错,我虽然没交过男朋友可是我在我们班算女流氓类型的,撩妹实力高超,夺走了不知道我们班,乃至我们学校多少女生的初吻(……)。就这样一个见过那么多谈恋爱风风雨雨而且自己都很会撩妹的人,居然就这样看上了C。
不得不说,人生全靠演技这句话不准确,得改成人生全靠颜值。
可见C有多好看。

73L 言成
刚才接了个C的电话,叫我去他办公室一趟。
我:啥事儿?
C:来我办公室一趟。
我:干啥?
C:上回你要的资料我找到了。
我现在正在路上,好怕怕哦。不过我又痴汉的把通话录下来了,C的低音炮实在是太苏。

78L 言成
回复73L:没错我撩妹实力上天。短发猜中了,性格有点女王?但是不是意外的纯情那种,我其实污力滔滔,就是女流氓……
回复76L:???你们怎么想的?
统一回复一下,这绝对不是个秀恩爱的楼。

我接着说。
省第一,Q大分数线肯定上了。隔了几天就收到了录取通知书,当时其实还觉得好对不起B大,因为一开始说好了报他们学校来着。
暑假完去Q大报道,开始军训,结果看到教官,我想C怎么这么阴魂不散——老师都是他了,教官还是他。
后来才知道C上过四年军校。当时我就觉得,这个世界上怎么还有这样的男人:长得能靠脸吃饭,偏偏要用才华征服人,像个白面书生也就算了,怎么武力值还这么高?
这都是后话了,先把话题从这个天妒人恨的男人身上扯开。
我还以为他会认出我来,结果他什么都忘了,我长什么样也忘了,什么声音也忘了,连名字都没有印象。
想想也挺正常,将近三年没见了,之前唯一一面还只是潦草的饭局上匆匆一瞥。只是理是这个理,情感上就不那么甘心了:我是在那饭局上惊为天人一见钟情了,他却什么都不记得。
想了想,挺虐。

100L 言成
哟,这么快就心疼我啦?以后还有可劲虐的呢。
既然已经100楼了,我今天就多说点吧,争取把我俩扒完。
回复86L:其实当初就没告诉过他名字,只是互通了姓氏,他的名字是我后来问父母问来的= =。我觉得他当初的邮件纯粹是在开玩笑,估计没想到我真去Q大了。至于怎么知道我是状元,我觉得他应该是看过之后把我名字忘了,他不会那么心脏吧……
回复98L:你说的对,我也是这么多年第一次看见自己扒自己的[笑哭.jpg]

来来来大家都吃完了没?我接着开扒了昂。
军训完了终于开学了,C不是我们系的老师,我松了口气但隐隐约约有点失落。那种感觉已经有点谈不上来了,像是心里的石头放下了,以为我们再没有交集。虽然那是情窦初开但是自己觉得还没那么喜欢,放弃遗憾是遗憾,但又不是那么遗憾。
像是冰激凌的最后一口,蛋糕上的樱桃,冰镇西瓜的最中间一勺,塑料盖上厚厚一层酸奶。
只是喜欢这种事情哪里有说的这么容易。
隔天我收拾好东西去上课,发现进来的老师是他,心脏不受控制的加速起来,脑袋砰地一声磕在了桌面上。
没什么想说的了。
——Why are you
——Why you again
——Why always you
——Why forever you
那天晚上我原谅了以前不懂爱情的自己,就像谅解了一个野心勃勃的傻比,体恤了一个笨手笨脚的勇士,释怀了一个难以启齿的秘密。*

116L 言成
回复108L:= =没错我就是少女了怎么了
回复110L:真的觉得那时候太傻了,虽然撩了那么多妹子但没有任何有关爱情的经验,完全就是傻X一个。

上课以后他声明了他是来代课的,原来的老师出国一段时间。我翻了一下我课表才知道这课的原老师是他大哥G,G和C原来大学都是学我这个系的,C当初还是G手把手的带出来的学生……
怪不得(눈‸눈)
后来上我的选修课我都不想说什么了,怎么TM的又是你啊C?要不是这是B大我都怀疑你是故意的了!
虽然,他还是不认识我……
总之我因为这个是彻头彻尾的变成了C的痴汉了,没什么好说的了……

126L 言成
他连续三次看见我(军训,我们系的课,选修课)总算眼熟我了,问题是他就我一个最先眼熟起来的学生,就把我任命为两科课的课代表了。
我:sjaba/@isj1781$#%
内心伐开心到了极点。
我想对来说还是蛮老实的,做了课代表也就放弃了不认真听课的心思,上课比高三那段时间注意力还集中还积极,每个问题我都举手回答。
有一天来姨妈状态不太好最后实在太难受趴着听了会,下课和他一起送教案会办公室之后他盯了我半天,就问,问我今天为什么有几个问题没举手
我:……
我内心:大爷,老师,亲爸,能不这么使唤我吗?能不这么注意我吗?就算我因为你注意我开心你这么毛骨悚然的注意我我也不开心了好么?
我实际回答:下次不了。
因为我有深刻体会,我要把实情讲出来他这么脸皮薄就再也没脸面对我了。

134L 言成
回复127L:他脸皮的确挺薄,有一回和他一路回他办公室跟他开了个玩笑他都恼羞成怒了。
回复130L:我的确情商低了一点…但我觉得他应该不是故意的。他大哥是什么人啊,他能把他大哥逼出国?
回复132L:有的时候/听他/和他大哥/打电话/很甜蜜/很娇羞/我也会觉得/他俩是一对

后来就平平淡淡过来了,现在我大四。硬要说中间有些什么,就是他放了个超级大招,我死的透透的——从身到心。
当时住上铺,国庆寝室里的妹子都回家了就我一个人。他给我打电话,说来来来小X,我告诉你个事情。
我说什么啊。
他说我有喜欢的人了。
我正好在上铺打滚,一没控制好力度啪唧一下摔下来了……摔下来竟然没啥大事,只是脚戳到崴了,膝盖蹭破皮特别恐怖的流了N多血。就是当时摔下来手机跟着碎了,他跑到我这里把趴在地上装死的我背起来塞车里送到医院检查的。
虽然被他背了是个福利,但是我的身和心还是都好痛……
基本都扒完了。之后我就随时汇报进度想什么写什么了,大家之前的楼我也会好好看看的。







*选自微博@颜土豆 avi

评论(8)
热度(29)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