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苏靖苏】蔺合鸟主不开心

*后续不一定?
*快进模式
*苏靖苏为主,无差,其他请自由心证

1.
今天早上起来想吃烧肉包
梅长苏说我胖
我说飞流胖了也能吃
他说飞流是小孩
我说琅琊阁里的猫还能吃呢
我为什么不能吃
梅长苏一脸鄙夷:猫是猫,你是你
他居然还让我喝牛奶
说预防老年人骨质疏松
你大爷的梅长苏
我还很年轻
不对,我才是医生

2.
梅长苏终于去金陵了
阁里再也没有人管我要吃什么了
我这么俊美无双的人吃胖一点怎么了
一点不比你长得差
可是他一去金陵
我就得跟着去给他治病
就他那小身板,吹一吹风都能躺三天
我不在
他很容易就会狗带
宝宝心里苦
但宝宝不说

3.
讲真,我不该来金陵
我和金陵的人不熟不熟真的不熟
为什么要让我参加梅长苏的认亲大会?
靖王没认出来这人就是当年他的小殊
自己的情敌是自己,梅长苏朝我撒气
不让我玩飞流
停了我的肉和粉子蛋
这不是流氓是什么
伐开心

4.
梅大祖宗又躺床上了
靖王给气的
其实
不以分手为目的的闹别扭
都是秀恩爱
梅啊,能不治你了不?
眼都瞎了
看不清楚了

5.
江左盟的人开了个墨镜店
一天就得买上那么三五副墨镜
隔天就听见江左盟的人说:
“夭寿啦”
“琅琊阁的银子全外流到江左盟啦”
“蔺少阁主是不是暗恋我家宗主啊”
滚滚滚,去一边去
我是被闪到了
靖王都“殿什么下”了,真是有眼无珠

6.
琅琊阁来的鸽子又被飞流差点烤了
我的鸽鸽,你们受苦了
梅长苏又让我操心了
我像是会骗人的人吗?
萧景琰不愧是梨花带雨小哭包
长得也很好看嘛
不如跟我走吧
梅长苏那个负心汉,王八蛋
还想跑去北境打仗
我去,说漏嘴了
今天回苏宅肯定有没有肉和粉子蛋了
不开心

7.
梅长苏和萧景琰出征前还吵架
吃瓜的江左盟群众和我一致表示:
就算吵架也被闪到瞎了好吗
梅长苏这两天天天鄙视的看着我
看什么看
既然让我去骗人
就要做好失败的准备
再看就给你的药加黄连
反正不影响药性
就算我从鸽主变成合鸟主
也抵挡不住我对美人的热爱
怎么了吧梅长苏
不就是没拐带成功你们家殿下么
反正我就是不开心

8.
跟着梅长苏上战场
临别萧景琰泪眼汪汪
不要哭
你家梅长苏不会那么轻易的狗带
他要真想狗带我也救不回来
不开心

9.
费尽心思把梅长苏救回来
醒来的第一句话居然不是慰问我这个心力交瘁的大夫?!
你家景琰怎么样我一点都不想说
把他送回金陵和新帝上演一场千里送
该死的萧景琰居然还让我留下来
养着梅长苏

你大爷
合着我还得看着你们俩秀恩爱
滚,我不听解释
就是这么任性的不开心

评论(24)
热度(98)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