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蔺+苏靖/欢乐向】你怎么这么烦1-16

*现代大学AU,请走tag
*明确cp为苏靖,其他自由心证
*全程撒糖,梅长苏为疑点之一,自有安排
*应太太 @Himeen 要求开的,不知道太太可还喜欢

1.
林殊和萧景琰在琅琊大学门口下车时
内心其实是拒绝的。
原因无它
这深山老林的
不要说网了
恐怕连信号都没有……

2.
可能说的夸张了点
不过琅琊大学的确处于半山腰
远远看上去山环水绕的,挺漂亮
但是两个人一爬山就笑不出来了
刚下过雨的山林
萧景琰踩在泥地里面
深一脚浅一脚
林殊很淡定
看着刚刚把脚从泥里
又一次拔出来的萧景琰
投递了一个关怀傻子的眼神
“景琰,不不不,我不是说你”
“那边就有登山路,为什么我们非要在这里面走”

3.
萧景琰有点不好意思
但是一脸耿直一脸兴奋:
“我妈在来之前就跟我说,要让我体会一下生活的艰辛
况且小殊,你不觉得这很帅吗?”
去他娘的体验一下
你大爷的生活艰辛
静姨,你这样也就能骗骗景琰了。

4.
两个小时后,费尽九牛二虎之力
林殊和萧景琰终于背着行李到了大学门口。
望着琅琊大学的大门
他们两个旁边经过了一个轻松悠闲的人
与他们一脸汗水裤脚全是泥的样子
那叫一个截然不同
蔺晨看见这两个人也是乐了:
“你们不知道学校有登山车么?”

5.
后来林殊和萧景琰报完道
回了分配好的宿舍:511寝室
看见一副大爷模样
翘着二郎腿嗑瓜子的蔺晨
林殊瞅了一眼萧景琰:“揍不?”
萧景琰微笑:“揍”
两个人把蔺晨按在地上
差点在认识的第一天就干上架

6.
蔺晨从地面上气喘吁吁的爬起来
一脸伐开心:
“阁下何不乘风起
扶摇直上九万里”
林殊当时就觉得吧
这人怎么这么烦
他的拳头有点蠢蠢欲动

7.
虽然林殊和萧景琰两人之间
自带迷之基佬气场
但是凭借蔺晨的自来熟
511寝室迅速的打成了一片
到了晚饭点准备去吃晚饭
三人合计着,勾肩搭背的去了食堂吃饭
半个小时以后是互相搀扶着出来的

8.
晚上三个人一边斗地主一边总结
蔺晨痛心疾首:“饭里有屎!”
林殊淡定自若:“屎里有毒。”
萧景琰打出王炸:“总有刁民想要谋害朕。”
说着就往地主蔺晨脸上贴纸条
脸上挂满纸条的蔺晨心里苦
“我靠萧景琰你开挂了吧,又赢了!”

9.
第二天早上
三个人顶着鸡窝头睡眼朦胧的醒来
彼此对视一眼
“还去食堂不?”
“不不不,我们不约。”
蔺晨举手:“我有方便面,谁要吃?”
林殊两眼放光刷的一下跳了起来
夺过暖壶就跑出了511寝室
“我去打水,给我留个老坛酸菜的!”
蔺晨目瞪口呆一脸懵逼
萧景琰打了个哈欠
慢条斯里的穿着衣服
“放心吧,他发现自己找不到路就会回来的”

10.
后来泡面之事不了了之
因为男生宿舍楼里
有一个叫江左萌的社团
走楼层串寝室的卖起了早餐
林殊吸溜着豆浆,吃着油条
含糊不清的说道:
“就冲这个社团为民造福这一点,我也加它了”
当然
泡面没法吃
很大一部分原因也是因为
林殊找了一个小时路才回来
还没打到热水

11.
蔺晨翻白眼:“你真不认识路?”
林殊难得老实:“我真不认识路”
萧景琰看着林殊
“蔺晨,他这都不是不认识路”
蔺晨好奇:“那是什么?”
萧景琰气定神闲
“小时候我俩一起玩
明明我和他家楼就在一个小区
他带我绕了一大圈,大概一个小时
最后还跌一个泥坑里了
滚了一身泥”

12.
林殊看看萧景琰
再看看蔺晨
咬牙切齿
“景琰啊,你要是再说一遍这件事……”
蔺晨幸灾乐祸起身往寝室外走:
“你俩慢慢打,我不打扰你们”
临走还不忘贴心的关上寝室门
样子极为欠揍

13.
蔺晨出门以后
林殊和萧景琰大眼瞪小眼
过了半天才想起来
“景琰,今天开学第一天……”
萧景琰眨眼:“……好像是有课。”
开学的一天
琅琊大学男生宿舍楼511寝室内
传来两声惨叫

14.
据蔺·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有关人士·某:
那天我想起了夕阳下的奔跑
妈的后面追我的那两个人
怎么跑的那么快,跟讨债似的

15.
晚上三个人回到宿舍
都累的和狗一样
蔺晨躺在自己的床上,摸了摸自己的小肚腩
那叫一个悲愤欲绝
“老子要吃两碗肉!!!”
惊天动地一声吼
吓跑了刚推门走进来的宿管老师

16.
林殊瞅瞅萧景琰
萧景琰瞅瞅林殊
林殊非常有默契的问:“揍不?”
萧景琰点头
蔺晨泪流满面
“你大爷。”

评论(18)
热度(92)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