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蔺+苏靖/欢乐向】你怎么这么烦17-32

*现代大学AU,前文请走tag
*明确cp为苏靖,其他自由心证

*叮,您的好友【国民老公】【萧景禹】已经上线

 

17.

架没打起来

蔺晨被林殊和萧景琰派去读宿管老师留下来的文件

“同学们!我们……”

萧景琰正吃着橘子

被蔺晨这中气十足、饱含感情的声音

吓得浑身一震

橘子瓣掉在了地上

 

18.

林殊翻白眼:“蔺晨你正常一点行不行?”

蔺晨扫了一眼

“就是学校让我们选个宿舍长,

然后整个宿舍爱咋折腾咋折腾,别拆了就行”

“那宿舍长就你了,”林殊大手一挥

“这么胖的人得多干点活。”

萧景琰这回乐的

把橘子砸在了蔺晨脸上

 

19.

蔺晨义愤填膺

“胖点怎么了!我胖我骄傲!

农民伯伯因为我这种人才有饭吃!

再说了,我胖点怎么了!依旧很帅!”蔺晨拍胸脯

“景琰,作为511寝室的良心你说是不是!”

萧景琰在蔺晨期待的目光中

非常不给面子的笑了起来

蛤蛤蛤,呱呱呱

好像一只青蛙……

 

20.

林殊从笑得喘不过气的萧景琰手中

接过了橘子

淡定的一边剥皮一边说:

“蔺晨,就你这幅长相

说你就是农民伯伯都有人相信”

 

21.

最后宿舍长还是让蔺晨上

以至于他去开会的时候心情复杂

别的宿舍来的

还真没有啥胖的人

都长的人模狗样的

让他怎么和辅导员去说

他是凭借自己胖这一点,当上的511寝室宿舍长

 

22.

宿舍长这件事暂且不提

先说一说511寝室的改造计划

林殊先下了趟山搞上来三台电脑

萧景琰把网线扯了过来

蔺晨比他们俩还没追求

一看网也有了电脑也有了

卡啦卡啦卡啦卡啦

让登山车运了好几大箱子零食上来

林殊鄙夷脸:怪不得蔺晨你这——么胖

一边说着,

一边在箱子里摸出两包薯片

扯开就吃,一点不留情

 

23.

蔺晨气急败坏

把薯片抢了回来

抱着去阳台上吃了

不到两分钟

蔺晨顶着一身学校鸽子社的鸽子

欲哭无泪的出来了

从此琅琊大学人称蔺鸽主

林殊幸灾乐祸:

名义上是蔺晨包养了学校的鸽子,

实际上是鸽子无情的夺走了蔺晨的口粮

 

24.

既然都包养了鸽子了

那在鸽子眼中

蔺晨就算是恩人了

蔺晨在校园里行走,肩上从此多了一只鸽子

很威风

但是吧,511寝室负责洗衣服的萧景琰

一周之后终于忍不住了

“蔺晨,你耍帅就耍帅,我忍了

能不能不让你们家鸽子拉在你衣服上?”

 

25.

听到萧景琰的质问声时

林殊正在喝水

一不留神就喷了蔺晨一脸的水

蔺晨面无表情的抹了一把脸

三个人心里都在想:

511寝室除了我,其他人全他妈是神经病

鉴定完毕

 

26.

那天晚上熄灯之后

511寝室三方势力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大概中心思想就是

蔺晨声泪俱下的控诉:

宝宝一直被欺负,宝宝心里苦

林殊抠着脚:

我很嘲讽?我很暴力?我很…?错觉吧

萧景琰real耿直:

人傻多福,我就静静的瞅你俩作死

 

27.

萧景琰话音刚落

黑暗中两双铜铃一般的眼睛就锁定了他

511寝室内诡异的沉默了一会

然后响起了萧景琰蛤蛤蛤的笑声

还是很像青蛙

 

28.

林殊看着萧青蛙,哦不,萧景琰

心中感叹

黑夜给了我一双黑暗的眼睛

我却用它来寻找水牛

蔺晨心情复杂:

这回躺枪的总不是自己了

他该高兴还是不高兴

 

29.

十一放假通知很快就下来了

三个人都决定留校

“我爸妈要去旅行,不带我”林殊怨念的剥桔子

“……我就算了,一回家就会被喂胖”

萧景琰生无可恋脸

林殊同情的拍了拍他的肩:“我懂我懂,你不想成为新一代合鸟主”

蔺晨刚要说话就被噎住了

他有那么胖吗

 

30.

“其实吧,我没什么原因非要留在这儿……”

林殊心领神会的点点头

“懂懂懂,不就是你家人催你减肥么”

蔺晨气的差点抄起旁边的字典就打

萧景琰看着这俩活宝

突然有点心塞

总觉得吧

自己竹马被人不知不觉的拐跑了

 

31.

虽然三个人之间损来损去

但是十月一号那天晚上

三个好哥们在宿舍里

还是跟网吧三连坐一样

等待萧景琰他哥开发的新网游开服

网游名挺奇葩,叫《追命》

 

32.

蔺晨曾经很好奇的问:“为啥叫这个名字啊?”

萧景琰老老实实的回答

“其实也没啥

那天晚上我哥问我他开发的新游戏叫什么好

我当时在看英语,还以为他问我我在背什么

我看了一眼那个英语单词,就回答说

Dreaming”

从此

蔺晨心中萧景禹的形象

从高高的

名为国民老公、萧氏总裁的云端跌落下来

变成了一个大写的弟控


评论(4)
热度(71)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