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诚台诚/现代AU】神经病

*ABO向,诚台诚无差

*好像是500粉点文

*半论坛体,不知所谓,全文宗旨:明台神经病

*傻逼的我今天发现没标标签………



【一个大写的树洞】伐开心,信息素不好闻被赶出家了

1L 楼主
性别分化后是个A,和我大哥二哥俩A的信息素正好凑成松竹梅岁寒三友
照理来说梅花的信息素挺好闻的啊,为啥我因为信息素太甜太腻被赶出家了???

2L
哈哈哈哈心疼楼主30S

3L
脑补出楼主在瑟瑟秋风中一脸懵逼的拎着行李被赶出家门的样子

8L
楼主好可怜……不过抑制剂不能压制信息素的味道吗?

12L 楼主
回复3L:都没人送我,最疼我的大姐是个B,然而她也能闻到我的信息素。我二哥虽然宠我但是听我大哥的话,没了大姐的庇护,可怜的我在大魔王大哥的阴影下瑟瑟发抖
回复4L:这个说来话长,言简意赅一下,就是我喜欢我二哥,控制不住啊
这就是重点了。我是被捡来的,我二哥是被收养的,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我觉着我姐也不能接受我俩在一起。
而且我和二哥都是大写的A,虽然我该死的对着我二哥也能发情,但怎么解决???
最重要的是
我怂逼的还没有跟他告白………

25L
说好的信息素不好闻,原来是看到心上人不由自主的挥发过浓?!差评,怒出贴

26L
所以这贴变成了感情求助贴?

33L
虽然楼主信息素浓了是太甜腻,但是应该比不上隔壁什么榴莲味大蒜味馒头味的……

35L
讲真,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笑。毕竟我隔壁就住着一个韭菜味信息素的A,天天和他鸡蛋味的O滚床单,那天出来倒垃圾整个楼道都是韭菜炒鸡蛋味

40L
歪楼了歪楼了,楼主还是去表白吧

43L
什么???这楼不是楼主的树洞贴吗?楼主人呢?

45L 楼主
默默的滚了回来,刚才去学校宿舍放行李了(눈‸눈)
楼主是大学学生狗,被赶出家以后只能住在学校了……虽然我二哥是我们大学的教授,但是和住在家里相比,单独相处时间简直虐心
回复33L:噢………
回复35L:可是宝宝委屈,宝宝心里苦啊
回复40L:我也想啊,但是我二哥大写的把我当弟弟,再说了A能对A动什么心思???

52L
科科。
别闹了,小少爷。你敢说是你拉着我一起去住教职工宿舍的吗?你敢说我没跟你据理力争结果你看了我一眼我就投降帮你收拾行李去了吗??你敢说大哥大姐以为这件事情是我的主意意味深长的对我笑了一顿饭的时间吗???

53L 楼主
………………靠

56L
???什么情况,蒸煮出现了?

58L
小少爷这称呼简直甜化我,但是我还是忍不住为楼主点根蜡

60L 楼主
完了,我对象就在我对面一语不发的看着我,神情严肃,跟他小时候打我屁股的表情一样,我都要疯了
对不起我不该骗你们,我忏悔,但是谁给我出个主意好吗好吗好吗好吗?

67L
二哥:你将永远失去你的宝宝

7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67L生动形象极了,我送楼主一首诗:
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
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84L
诶,这都一个小时了,楼主呢?


线下,明台和明诚的家。
明台看着坐在对面的明诚,拼命眨着自己那一双眼睛,试图眨出点眼泪以博明诚心软。
明诚无奈的叹了口气,觉得自己的发际线又后退了一点。
“小祖宗,你还真是越来越无法无天了。我问你,还闹不闹了?”
“不了。”
“真的假的?”
“真的。”
“行了,今天晚上咱俩分开睡吧,我明天正好还得上课,你这一闹要是再一起睡那我明天别想站着了。”
半夜明台偷偷跑到明诚房间在他床边坐着,明诚浅眠,醒来的时候正好看见明台歪着头靠在床边睡着的样子和床边的一滩口水。
明诚:………
明诚心好累。
明诚什么话都不想说,他觉得再这样下去他就要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
明诚,28岁,男Alpha,目前最大的困扰是自家对象是个神经病。


第二天。

【一个大写的树洞】伐开心,我觉得我对象不爱我了

1L 楼主
生气,今天对象明明知道我睡在他床边还不理我,什么都没干就起床了

2L
……你还奢望他对你干什么?

6L
哟,这不是昨天那楼的楼主吗?又秀恩爱来了?

10L
是啊,不爱你了,分手吧。

14L
楼上好多人都知道另一个楼,新人不太懂,谁甩个链接?

20L
[链接]【一个大写的树洞】伐开心,信息素不好闻被赶出家了
14L姑娘不谢,我的名字叫做红领巾。

24L 楼主
回复2L:我对象以前起床的时候看见我趴着都会亲我额头的。
回复6L:我真的很认真,真的
回复10L:不想分手,追了好久才追到手里的,这才一起住了没几天

27L
……看着楼主的回复,怎么这么想烧呢

33L
能不能不要在这里丢脸了,你本质上是个大写的Alpha啊台台

34L
再次惊现二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二哥你还好吗,能听的出来你深深的崩溃与绝望
还有台台是什么鬼233

40L
所以说/这个楼主/是又骗了我们/和可怜的二哥/吗

41L
浓缩楼上的诗:楼主这是撩完就跑吗???


明诚看着手机,觉得这日子没法过了。
神经病。



评论(18)
热度(65)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