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苏靖】告诉你一个秘密

*不讲道理的一个梗,其实是毫不正经的段子
*私设琅琊榜有后续排名并且景琰能够上榜(。



大梁论坛》八卦娱乐版

主题:在玩琅琊100的大家,告诉你们一个秘密
如题,最近楼主掉坑琅琊阁开发的手游《琅琊榜与榜上的一百名公子》,虽然这个游戏标题画风很迷,但是人物设定真的是给跪了……
虽然少年靖王真的帅到能把我这种人都掰弯,但是我还是坚定的爱着苏破天际的江左梅郎
我要给他生猴子(并不


1L
道理我都懂,然而到底是什么秘密?


5L
怀疑楼主是个来炫耀的琅琊阁内部成员*


8L 楼主
回复5L:我真的不是!!!我的运气离琅琊阁内部成员还差的很远啊QAQ

啊,其实就是我要给大家分享一下抽我苏的卡牌的诀窍。
众所周知,作为琅琊榜首江左梅郎,梅长苏的卡牌难抽程度满打满算足足有一千颗星,那么今天我就教给大家一个能够召唤苏苏的神!秘!玄!学!
前提条件:建议大家在江左、金陵等苏苏呆的时间比较长的地方进行
第一步,请打开你的琅琊100界面,再退出,这样一共重复三次。
第二步,准备至少十两黄金或两张邀请函。
第三步,打开[邀请出山]界面
第四步,心中默念三次梅长苏的名字,单抽第一发热身

抽到我苏了没有?
有→滚,你一定是琅琊阁内部人员
没有→不要着急,继续向下看

这时,能不能抽到就要看你到底有多粉梅长苏了。
第五步,准备一张印有江左梅郎梅长苏真人正脸照片的纸制品,用来背对手机,比如前几天江左盟限量发行的海报
第六步,拿一些梅花,各种形态皆可,如果实在没有梅花,可以用石楠来进行代替
第七步,从你手中所有的苏苏周边里挑出最贵的三个,从左到右从高到低排列,摆好放在桌面上
第八步,把你的琅琊100中和梅长苏好感度最高的角色的照片放在手机前方,此刻用最快的速度默念一遍“遥映人间冰雪样,暗香幽浮曲临江。遍识天下英雄路,俯首江左有梅郎”
第九步,缓慢而慎重的点下出山按钮,于此同时大喊一声:“我是XX(你本人名字)!!!请赐予我梅长苏吧!!!”



从密道那头赶过来的梅长苏听到萧景琰呐喊的声音,差点吓得被脚下的一个小石子绊跌了。
身旁的黎纲大惊失色,赶紧把摇摇欲坠的他扶了起来。梅长苏摆了摆手独自走进密道,看见了一个左手拿着手机、右手高举一张弓、坐在一个迷之物品围成的圈子里,疑似在进行某种邪教的入教仪式的懵逼耿直boy萧景琰。
“………哦,先生好啊。”
“靖王殿下,呃,您这是?”
“……没什么,不过是区区一个危害身心健康的游戏而已。”
“其实……”
“先生不要再劝了,我会从游戏中脱离出来的。”
梅长苏一脸尴尬:“其实殿下,我完全可以给你一个琅琊阁内部账号的。”
手快刚刚把游戏删除掉的萧景琰:……



当天晚上,萧景琰登陆了自己的小号给楼主留言回复。

458L
楼主,我也告诉你一个秘密,这个秘密是:辣鸡攻略,毁我人生:)

后来的后来,有一条非匿名的回复被称为本版面传奇。

1034L 梅长苏
回复458L:你都召唤出我这个人了,还要一张小小的卡干什么?



——
*所谓琅琊阁内部人士是对合鸟主的讽刺,也是欧洲人的代称,因为合鸟主发行游戏是曾经放话说,我们阁里面每个人都能抽到梅长苏卡牌……
*就是不讲道理,拒绝谈人生

评论(17)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