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诚台诚】关于我无论如何都是个直男的事03+论坛体番外1

*一篇不那么正经的文,大学生明台与总裁阿诚哥
*阿诚哥上线啦!!!
*明家个个都是影帝,你们懂得



03

明台,20岁,男。
现在面临的人生危机是:今天早上打开自己的论坛账号,电脑被卡死了。
现在他面无表情的坐在即使重启也依旧死机的新买的电脑面前,思考着到底应该怎么办。
去电脑城有点太羞耻了,pass。
师妹于曼丽看到在屏幕上卡住的这个贴子一定会更坚定的相信自己是个基佬,pass。
那三个舍友………不行,他们太不靠谱了。而且一想到前两天有哥和自己的谈心,明台至今还是忍不住想要捂脸,pass。
大姐明镜那么天真的人一定会怀疑自己的真实性取向的,pass。
大哥日月木娄,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pass。
经过重重的筛选,明小少爷还是不得不想到了已经好几天没有联系,而且人还在外地的明诚。
………算了,他还是把这个电脑给砸了吧,反正明家有钱任性。

话是这么说,但是电脑该修还是要修的。明台用一脸壮士赴死的表情把电脑合上装进了手提包里,准备只身前往电脑城修电脑。
刚刚睡醒的有哥从上铺爬了下来,看着明台自带秋风萧瑟特效的背影,不由得小心翼翼的问了一句:“台啊,你这是咋了?你不是真的想不开了吧?”
听见这话明台内心几乎想要吐血,但是他已经懒得和自己的室友解释了,只好摆出一副生无可恋脸说道:“风萧萧兮易水寒,我新买的电脑坏了,要去电脑城修我的电脑……”
有哥看着明台憔悴的脸庞和眼底大写加粗的黑眼圈,电光火石间忽然想起了什么——这电脑是前几天明台他男朋友走之前给明台新换的!怪不得呢!明台他男朋友回来看到电脑坏了难道会嘿嘿嘿明台或干出【哔——】【哔——】这样的事情吗?不行,明台这么可爱的小青年怎么能被这样呢!可是这事是他们俩小两口之间的情趣,照理来说我这个外人不应该管的……而且我为什么会觉得明台可爱呢?为什么我会这么在意明台呢?等等我去,难道,我也被掰弯了?
有哥脸上一时间神情变幻莫测,最后归结于有些复杂微妙的微笑。他僵硬的扭头看向了明台,十分尴尬的笑了两声:“明台……你当初弯了的时候有什么感觉?”
明台:好尴尬啊???就在我收拾东西的这短短几秒,我的舍友究竟脑补了一些什么?

到了电脑城修电脑的时候,店里的小哥看了一眼卡在屏幕上的界面忍不住笑出了声。所幸明台脸皮厚,这要是换了他脸皮薄的阿诚哥,说不定早就顶不住这种笑声,脸颊滚烫耳根泛红了。
但是明诚也不是会发这种帖子的人就是了。
明台看着小哥在那里捣鼓电脑,忧郁的坐在一边默默的叹了口气。

他怎么又想起他阿诚哥了。
凭心而论,现在社会尤其是自己混的时尚圈风气开放,舍友和师妹都那样看待自己了,自家也不是那种迂腐的家庭,且他和阿诚哥并无血缘关系,完全可以放心大胆的在一起。
可问题是,就算明台被这几个人说的一时间有点头脑发热,但他真的是直的,笔直笔直的直男。就目前的情况而言,阿诚哥百分之九十九点九的可能也是直的。就算是拉郎也不是把两个直男抢行凑到一块的好吗?
明台当真是很无奈。
现在这个社会,允许自由恋爱,但是也没说不禁止强行拉郎。别人也就罢了,可这人是从小到大一起长大的阿诚哥,不得不让他升起了些别样的心思,却也怨怼不起来。
回过神来,小哥正好用一种促狭的目光看着他。明台看着小哥那张明显是在憋笑的脸又叹了一口气,额头猛的低下磕在了桌沿上。
小哥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我以后肯定关注你发的那个帖子。对了,我叫郭骑云,你叫什么?”
“明台。”明台闷闷的回答。
郭骑云顿时用一种“我勒个大槽”一般的便秘表情看向了明台。明台还没来得及纳闷,店门就被人推开,一个他未曾意料到会出现在这种地方的人走了进来。
真是说什么来什么。明台在内心哀嚎一声,看着旁边的郭骑云在带着墨镜的明诚进来的那一刻就换了一副尊敬的神情,不用想也知道了——这他妈不是明家的产业就是明家的合作伙伴啊!

他的内心几乎在滴血,偏偏不能让面前的饱含诧异明诚看出来半分,只好扯出一个自己从前最讨巧卖乖时最常用的笑容,小时候撒娇的口气用了个十足十:“阿诚哥,你怎么也不说一声就回来了啊?”
明诚看着可怜巴巴的明台,不自觉地摸了摸他的头,说道:“你不是说想我了么,我就提前回来了,不过你怎么在这里,是我送你的电脑出了什么问题吗?”
说着,便把那双修长的手伸向了郭骑云还没修完的电脑。
“等等阿诚哥!”明台手急眼快挡在了明诚面前,看着明诚面色古怪脑中闪过了一个又一个的借口:“呃……我昨天那什么的时候电脑死机了……也没办法重启,所以……”
这绝对是明台最机智也最尴尬的一次解释。明台顶着明诚锐利的目光,冷汗都要下来了,一时间忽然有一种被明诚看光了的感觉。
好在明诚相信了这个漏洞百出的借口,眼角甚至隐隐浮现了几分不易察觉的笑意。他再度伸手摸了摸明台蓬松而柔软的短发,温柔的开口:“我家明台,果然是长大了。”
目睹一切的郭骑云内心无比复杂,他抬头看了一眼温情脉脉的两个人,再低头看看电脑屏幕上依旧卡在首页的帖子,突然感受到了这个世界对他深深的恶意。
说好的直男,果真都是骗人的。



番外一

【主题:谁最近看了那个超火的帖子】
理性讨论,特别想知道大家对这种伪直男真秀恩爱的人什么想法。

1楼:和朋友聊天,她一本正经的跟我说,伪装者,就是把自己装成直男,但却弯到不要不要的那种人。我竟无法反驳ORZ

2楼:哈哈哈哈一楼妹子朋友也是有才华,扩列交朋友吗

3楼:还能有什么看法,烧烧烧烧烧

4楼:你们别这样,没准人家楼主真的很苦恼这件事情呢……

5楼:真正的直男从来不会问出这种问题,想要急切证明自己是个直男的必定会是个基佬

6楼:5楼姑娘说的没错,他只是为了掩饰自己的基佬本质

7楼:这种事情就像华生的:“I'm not a gay!”信则有不信则无,他们之间是一样的。

8楼:仿佛听到了原楼楼主绝望的呐喊

9楼:——我真的不是基佬!你们不懂!来自悲伤逆流成河的原楼楼主。

10楼:其实我觉得,就算是个笔直插天宁折不弯惊才绝艳啪啪啪啪(找不到形容词)了的男子,在你们这样的现身说法之下也可能会弯掉(。

11楼:10楼的姑娘,你要想开一点,那是他还没有遇上一个他真正爱的男人

12楼:谁给我一下那个贴子的链接?我不过是一天没上论坛怎么你们说的事情我都不懂了………

13楼:【主题:我身边的人都认为我是基佬怎么办,急,在线等!】[链接]姑娘拿好不谢,我是雷锋

14楼:感谢楼上的雷锋君

15楼:话说回来楼主并没有回复也没有在线等啊???差评,怒出贴

16楼:说不定人家电脑被卡到死机呢

17楼:觉得16楼说的很有可能发生……为原楼主点蜡

18楼:说了半天怎么都没说到楼主想要提问到点子上?我觉得我从半夜等这个贴子等到现在,就凭原楼主这份撩而不放就很可耻

19楼:哈哈哈哈哈哈哈18楼的姑娘真可爱

20楼:便是不懂,这样一个营销贴现在为什么还能火成这样

21楼:20楼一定是没去过本论坛的摄影区,原楼主很多的摄影作品都是被加精了的,而且原来这人在论坛正火的时候就很高冷,没接过任何广告,我觉得他不是那样的人

22楼:卧槽21楼不说我还没发现,这人是亭台大大?

23楼:从摄影版跟过来的亭台粉笑而不语

24楼:事情好像向难以预料的方向发展而去了……有种不好的预感

评论(12)
热度(110)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