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跟询太和帅太学的,我要找个苏靖或台诚圈的CP
其实也不算CP,就是找个体己人说说苏靖脑洞ORZ我这脑子里一堆坑实在写不完又憋的难受,不说说迟早会憋死

要求:吃苏靖、台诚,最好也吃凯歌凯,愿意撩我或愿意被撩都行

好处如下:
1.脑洞多,全跟你说,你想看哪个我先写哪个,你想看什么其他梗我也会写
2.随时可以催更,我不更就会有负罪感,就会滚去加更
3.可以被撩,可以撩我

当然缺点也不是没有(。
1.此人略话废,擅用“233”“哈哈哈哈”和表情包
2.升学季,非常的忙,只有晚上在
3.年龄非常小,才初三……

没了,你们谁愿意来留个言,没人愿意我就奔去询太的后宫了😂

评论(22)
热度(7)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