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苏靖】谢谢,他有男朋友了

*在清明节大家都在插刀子的时候来一发傻白甜
*短期内最后一篇更新,从此专心致志偷偷开车

——


萧景琰是O站上的一位知名UP主,个人以低音炮和一图流著称。
没错,萧景琰这个唱见吧,唱个歌几乎全部是在直播间进行直播。但是耐不住个人画风清奇,比较随心所欲,从还是个默默无闻的一个小唱见开始就是万年一图流,从来不露脸。
有一天,萧景琰的粉偷偷摸摸搞了个策划,在第二天他直播的时候组成弹幕团刷屏:景琰大大你究竟为什么不露脸!
萧景琰在电脑那边看着五颜六色的弹幕那叫一个头晕眼花,不小心就顺口把真相说了出来:我男朋友不让露脸。
弹幕里面的声控心碎了一地,隔天就从靖王以前的歌里截了“是”和“你”两个字,组合在了一起。
我的男朋友,是你。
*
视频一放出来,粉丝们喜大普奔,连萧景琰有没有男朋友都不在意了,成天在视频里发弹幕刷屏。
O站一位以吐槽功力前五百年没有古人后五百年没有来者著称的UP主琅琊少阁主吐槽:粉丝们到底爱的是你的声音,还是爱的你。
O站一位以智障著称的新晋唱见飞流深情献唱:千年等一回~等一回啊~
萧景琰在电脑这头,大写的崩溃。
*
然而,隔了几天还是有人耐不住性子,在直播中里发问:大大你男朋友谁啊?我们都认识吗?
开着一图流的萧景琰看见这条弹幕突然顿住了。他琢磨了一下,低声笑了笑。萧景琰说话的声音很轻,如果不仔细听,根本听不到。那声音里带着一分迷惘,三分惆怅,剩下的六分,是含着笑意的深深怀念:
你们或许曾认识的。
*
过了这次直播,萧景琰直到过年也没再开直播。粉丝们饥渴难耐,把八百年前他录的视频都找出来了。一找不得了,他们家的景琰大大居然还有过这么多基友。
这一炸把萧景琰从前的老粉都炸出来了,看着被重新上传的视频,在评论区里不由得感叹:那个时候的萧景琰多可爱,还有个基友给他画一图流的图,现在他的一图流已经很久没换过图片了。
一语惊醒众粉丝:对啊,给他换图的那人呢?
围观群众琅琊少阁主换上O站八卦周刊的小号发了个视频:惊天秘闻!某唱见基友身世曝光!原来是前男友?
视频列举了十二个画图少年是萧景琰男友的证据,萧景琰被粉丝起哄点进去看了,不得不服——虽然他男朋友其实就是所谓的画图少年,但是林殊已经在国外躺了十几年了,从来没露过面啊?这人是怎么知道的呢?
操控全局的梅长苏被念叨的打了个喷嚏,微微一笑。
*
第二年的清明节,萧景琰还在睡着懒觉门口便传来一阵大力的敲门声。
晚上萧景琰打开直播,唱了一首歌之后,梅长苏看着满屏幕的“大大求嫁”皱了皱眉头,趁着萧景琰喝水一把抢过麦:
谢谢,他有男朋友了。

评论(18)
热度(1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