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大家不要嫌我烦

算了一下,觉得字数还是太少,所以等到暑假字数攒多一点把小料直接改成出本好了ORZ
基本规划已经出来了,苏靖、台诚(有几篇存稿没放,非互攻)放一个本子,因为歌凯可能有些姑娘不吃所以放一个别册,特典乱七八糟的目前还没有定
但是因为要出本,所以最近可能不会开新坑了【苏靖24H会向后移,但绝对不会坑】,计划是把几个坑添上,马卡龙与盐也会有前篇、后续。到时候买本的各位也绝对不会亏,因为本子中会收录几个未发布的短篇,等到大家收到本后一段时间才会放出来~
这时候印调太早,就不搞了。而且估计我这种透明出本买的人也不会太多,所以印量会少一点……?可能各位会觉得我这时候就出本是不是太急切了……但主要是因为我对苏靖是真爱QWQ
最后希望大家不要嫌我烦………

评论(2)
热度(11)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