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苏靖】琅琊榜与榜上的一百名公子

*告诉你一个秘密那篇中的游戏,原型是梦100……

 


琅琊阁官方授权,全新后宅向恋爱养成游戏,《琅琊榜与榜上的一百名公子》现已正式登陆各大游戏平台。

 

游戏介绍>

《琅琊100》为各位少女心/少男心爆棚的各位玩家带来一段前所未有的恋爱游戏体验!结合休闲、收集、养成、卡牌等诸多元素,回合制消消乐的玩法比传统故事向文字游戏的覆盖性更广,上手更简单!

 

故事背景>

《琅琊100》讲述了一个普通的公子/小姐意外受到琅琊阁的邀请,来到琅琊山上旅居的故事。

 

游戏特色>

【近百位公子亲自配音,给你最真实的声音体验】史上最豪华配音阵容惊现!近百位公子亲自配音角色台词,每一位都用独特的声线演绎着你与他之间浪漫的故事!

【琅琊阁顶级画师面对真人绘制,为你打造最逼真的公子形象】官方邀请公子来到琅琊阁现场进行当面绘制!顶级画师为你还原出一个最完美最真实的他!

【上百条支线故事,选择最终由你决定】每一位公子与你都拥有满满的回忆!超过五百张剧情CG,近千种故事的结局,是他还是他?

 

活动预告>

年底换榜投票!票数前三位的公子将有盛装限定卡投入蛋池!另有琅琊阁主蔺晨本年度特别卡,仅限活动地图掉落!

活动时间:十二月一日~十二月三十一日

~霜雪吹满头,也算是白首~冬季梁帝登基特别活动!大梁皇帝许你太平盛世,从此江湖陌路,不复相见!皇帝服限定卡投入蛋池!

活动时间:十二月一日~十五日

~霜雪吹满头,也算是白首~冬季江左梅郎特别活动!执手偕老,共游江湖!蓝衣白梅限定卡投入蛋池!

活动时间:十二月十六日~三十一日

 

游戏版本>

1.7.0

 

最新动态>

元佑七年十二月一日

1.增加了需要收费的男性版本

2.增加多位公子以及部分公子的新造型

3.增加年底换榜投票活动

4.修复了部分角色的台词漏洞

5.修复了配音与台词不吻合的问题

6.更换部分公子的配音

 

信息>

开发商 琅琊阁

类别 游戏

更新日期 元佑七年十二月一日

版本 1.7.0

大小 587鸽

评级 因含有以下内容而被评级为二八+

偶尔/轻微的模拟赌博

频繁/强烈的成人/性暗示题材

偶尔/轻微的幻想暴力

偶尔/轻微的亵渎或低俗幽默

家人共享 可使用

兼容性 需要江左系统7.0或更高版本。与十四州系列产品兼容。

语言以及字体 唐楷体汉语

 

评分与评价>

1.讲真,为什么这次更新你居然出了男版(还要花钱)

我能否猜测是圣上胁迫我合鸟主?当时大梁BBS还曝光过圣上还在王府的时候玩琅琊100呢……花钱大概是合鸟主另类的报复,可是现在圣上一氪金能氪到天荒地老,人不缺钱啊!!!另外,我真是看错圣上了,我以为他real耿直,可惜……

2.南楚爬墙过来下载的,只因为大梁版本有性别选择

放弃吧,你们大梁的分桃断袖之风早已经传播到我楚了。拒绝吃药(说着生无可恋的氪了两个月的金

3.我就问问你们

你们知道前几天大梁某太守贪污被查事件吗?据传原因是……是……是为了开琅琊100的男版【。

4.我苏美如画,我琰画中仙

官方不考虑开一个苏靖特别篇?圣上会开心到哭吧?其实我一直在想,圣上自己攻略自己会是什么情况,觉得他这么耿直的人一定会心情复杂的对游戏人设吐槽

5.求证一下

据传圣上的配音是苏先生!!!是真的吗!!!官方发糖吗!!!

6.我鸽!我鸽居然把自己的卡放入限定活动地图啦哈哈哈哈哈哈

等着更新等了半年没删这辣鸡游戏,就是为了等我鸽这个从不上榜但是却有卡的人,我鸽纵使胖但是不弯!!你们哭着喊着要给圣上和苏先生生猴子可是只有我们鸽粪能给他生小鸽子!我鸽逛评论的话一定要看到我!

7.尖叫

活动预告什么意思!圣上登基了这回大更就要把圣上和我这对CP虐到死去活来吗??我要癫狂了,这是不是意味着以后我们盐粉也只能像鸽粪一样了!!!不行我一定要在年底投票换榜的时候把陛下刷上去看我陛下盛装服!!!

8.你们都不觉得我苏更新这身超像皇后装吗

蓝衣白梅,自古红蓝出CP,自古黑白出夫夫啊,圣上最近穿的都是黑红为基调的常服吧……


评论(6)
热度(49)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