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遇见一百个张佳乐】豪门狗血文2

欢迎加入高产小天使肆而的群,群号码:389476096。我在那里等你催更。

*这篇文章我已经做了没多少人看或被人骂的打算了。所以也不会常更,大家想看的话欢迎订阅 遇见一百个张佳乐 tag。

 
 
 

*为满足大家的需要我勤快的更了!快夸我高产小天使!

 
 
 

*悄悄问你们:你们下一个是想看古风武侠还是看现代黑道?从评论里面回复一下,我会在这个世界完结之后统计票数的。

 
 
 

*虽然标题是遇见一百个张佳乐,但是我大概只会写20个左右...

 
 
 


 
 
 

你回到自己的公寓中赶紧擦干了眼泪收拾好自己,然后给自己公司的秘书打了一个电话告诉她这几天她都不去公司了。

 
 
 

原主其实也是一个不错的女人,虽然出身很好但是没有凭借自己家族而是单打独斗出了这一个公司,只是这公司的知名度等等由于是小说也有些过于不符合情理了。但正是因为你的声望、能力和公司的强大,你才敢这样放手几天以免张佳乐找到自己公司来。

 
 
 

好在原主的父母也是疼这个女儿的,第二天你假装狼狈的回家,两个老人赶忙问东问西。但是当你说出要解除婚约你的父母还是吓了一跳。

 
 
 

“闺女,你跟张家那个小子闹什么别扭了?要是他欺负你你跟妈说,但是这你俩自小就定下的婚约,若不是你受了什么委屈,我也不好跟你阿姨说啊!”

 
 
 

你一脸委屈,神情犹犹豫豫。从小宠你的父亲看到你这样子心下自然是明白你跟张佳乐之间出了什么事,凭你的性格,恐怕还是张佳乐闹的。他当机立断一个电话打了过去了了这件事。

 
 
 

听到张家已经同意的结果,你便知道张佳乐一定和家里说了。你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听见好感度也往上涨了10点,心里的愧疚之情更重了,连忙和家里说了自己出去旅游几天的打算。你的父亲母亲看到你终于不一心扑在事业上也没说什么,摆了摆手任你玩去了。

 
 
 

你这么玩了几天,偶尔在微博上晒晒照片,不出意料的,第一个访问的总是张佳乐。与此同时张佳乐的好感度也慢慢刷到了79,却怎么也升不上去了。

 
 
 

【好感度达到60为知己;达到80为喜欢,即成功攻略;达到90为真爱;达到100可获得一次特殊权利】

 
 
 

你想了想系统的尿性和张佳乐的尿性,心知这一关不好过也就没再纠结,毕竟还有一个给孙哲平牵红线的任务没有完成,刷好感度有的是时间不着急。

 
 
 

想到这儿还在海南度假的你不吝啬话费的给孙哲平打了一个电话,约好了回去以后和孙哲平见一面。孙哲平也坦坦荡荡表明了歉意,你也表明没关系我们还可以做朋友,两个人又都是直爽的性格,竟然一下子也刷了不少孙哲平的好感度,达到了较好朋友关系的40点。

 
 
 

回去以后再次接管了公司的事情,一边给孙哲平牵了一条红线一边忙工作,你差点忘了张佳乐还有那一点没有刷上去的好感度了。

 
 
 

说到这里不得不提一下孙哲平现在的女朋友,是孙哲平公司的人事部门总监,原主的一位闺蜜。几个月相处下来,孙哲平跟她坦白了自己的过去,她也并不介意只是对你表示了一定的担忧和愧疚,现在两个人已经在筹备婚礼了。

 
 
 

又过了几天张佳乐终于沉不住气了,开展了猛烈的追求攻势。一大早来到公司你就看到秘书捧着一捧玫瑰花就过来了,中午的时候张佳乐的短信也接二连三的发了过来。你无奈的把他拉入黑名单才好好吃了一顿饭。

 
 
 

晚上张佳乐之间狂酷霸炫拽的开着自己的车过来,你看了一眼他骚包的红色跑车不由得笑了出来,神情也随之温软。张佳乐趁热打铁:“出去吃个饭?”

 
 
 

“好啊。”你眉眼弯弯,理了理自己微鬈的短发笑着冲他,终于听到——

 
 
 

【恭喜你获得10点好感度,当前好感度89。本次任务已完成,难易等级为:E,完成度为:100%】

 
 
 

【宿主是否现在立刻脱离本世界?】

 
 
 

【您选择了否,您在本世界最多停留的时间还有:一年。】

 
 
 

一个月后你有幸见证了孙哲平和你的闺蜜的婚礼,两人成家以后也迅速的在十个月之后生了娃。

 
 
 

你心里清楚其实这个任务完成的这么简单一是因为本来张佳乐就对自己有好感,二来孙哲平和张佳乐的感情也不是那么坚固。此刻你已经把张佳乐的好感度刷到了一百,得到了一个特殊权利。

 
 
 

再有一个月你就要离开这个世界了,得知了必须要通过死亡的方式离开世界以后你不免有些焦虑。

 
 
 

还剩一天的时候张佳乐在一家西餐厅跪下想你求婚,你接受之后看着张佳乐郑重其事的为你戴上戒指,身体里属于原主的感情突然就爆发了出来。

 
 
 

还剩一个小时的时候你在自己的公寓里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觉,突然你想起来了那个特殊权利——

 
 
 

【宿主确定使用特殊权利?】

 
 
 

“确定。”

 
 
 

【特殊权利已兑换完成,宿主可提出任意不逾越限度的要求。】

 
 
 

你暗暗叹道果然如此,却还是不甘心的问道:“能否在我离开这具身体后复制我的行为思想到这具身体上,而不要让他死亡?”

 
 
 

令你惊喜的是,系统答应了。

 
 
 


评论(14)
热度(33)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