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刘皓生贺/BG】致我最爱的你们-上

【欢迎加入高产小天使肆而的群,群号码:389476096。我在那里等你催更!!!!!】

*一篇莫名其妙的生贺,未完,最晚十八号补上。


 

00-刘皓

刘皓从没奢求过自己会有多幸福。

只是在这一刻,他挽着身旁身穿婚纱的妻子的手臂,在教堂里举行着结婚典礼的时刻,他还是觉得,自己这一生已经太幸福了。

 

01-皓妻

你好,我就是刘皓的妻子。

诶,原来是想要对我进行采访吗?请稍等一下先不要录,我给阿皓打一个电话,问一下他可不可以。啊?原来你就是阿皓之前提过的那位摄影师啊,那就不用去麻烦他了。

阿皓现在在哪儿?这个……实在是不太方便透露。

哈哈,开玩笑呢,你既然是他的朋友,我当然能告诉你了。他在退役以后就在筹备着开一家川菜馆,自己挣点闲钱,现在正忙着装修呢。至于具体在哪儿,到时候你们自然是知道的。

为什么不能说啊,这个应该是要公开的吧?虽然他曾经也是某种意义上遥不可及的大神,但是现在我们只是普通人,不是很希望受到打扰。

我和他当然生活的很幸福啦!这种问题也摆出来问很没意义啊……抱歉抱歉,是我说话的语气有些冲了,没事吧?要不要喝点茶?这是上回我和他去英国从伦敦带回来的红茶,我个人是个红茶爱好者,平时很喜欢喝。

今天就到此结束了啊,没问题,不过要不要留下来喝了下午茶再走?或是等等阿皓?总觉得跟你相处的十分融洽呢,多留一会吧。啊你过奖了,这种礼貌应该是基本的素质吧。

好的,那慢走不送。

 

02-他人

你溜出刘皓的家里以后松了一口气,有点心虚的给自己的表哥打了一个电话:“喂……皓哥,我是呼啸的那个新人,你交代给我的事情我已经完成了,明天继续吗?”

刘皓那头先传来一阵叮叮当当的响声,把你吓了一跳,随后刘皓有点失真的声音才通过电话传到你的耳边:“啊我正忙着呢,你有空就把今天的带子先采了,明后天再去我家把全部录完。麻烦你了。”

“不麻烦的不麻烦的,副队你有事就先忙吧,反正我只是个新人如今又是夏休期。”你连忙回答。

那边刘皓的语气却是有点严肃:“可别因为这件事耽误你夏休期的日常训练,当初我可是跟队长说好是在不影响你的训练的情况下,让你帮我干这件事的……”

“皓哥你就不用担心了!”说完这句话你就挂断了电话,准备回家去采带子,心里却吐槽道:皓哥你都如此秀恩爱了怎么还管着我啊……


评论(10)
热度(33)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