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喻王】论如何与一只(傲娇的)龙相处 03-04

03
xx年x月x日
【第三条准则:在你的龙不安的时候,请尽量待在他的身边,并且用契约安抚他或用自己的血液安抚他。】
我的龙时常有巨大的不安感,这常常来源于他对亲近我的人的防备与嫉妒(笑),以及他对我单独外出时的担心等。你可以在一开始享受来自你的龙的特殊关心,但是如果时间过长,请对他进行安抚。
如果你和你的龙有幸签订了契约,那么请用契约关系对他进行精神安抚。如果那不是你的龙,或你和你的龙并未签订契约,请在获得他的允许的情况下,让他汲取你的血液。一般来说,只要喂给他你手指上的一点点血就可以了(不排除有特殊情况)。让龙汲取血液表达了你对他的亲近和信任,他一般很喜欢这种信任。
不知道如何用契约关系进行安抚的话,请参考由江波涛先生执笔的附录:养龙日记。

04
【第四条准则:不要试图去偷窥龙的隐私,尤其是洗澡的龙。】
咳,这一点我就不多说了,想必大家都明白。
[惊现王杰希🐾以及其歪歪扭扭的笔迹:喻文州我呵呵你。]

评论(7)
热度(16)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