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200粉点文顺带521告白

200粉点文已经开了,然而我百粉点文还没写完。不想说话。
基本复制百粉点文内容,别说我懒。
十分感谢一直以来看文的大家,那么本次点文的要求就是:
【请确认是我的粉丝再进行点文。】
【不点肉。】
【不接韩张韩、韩叶韩、叶黄叶。】
【不接除肖戴外非原创bg。】
【请务必自带梗。】

点文格式和内容如下:
A类.【任意cp】
B类:【全职中战队/同期中心:国家队/女子组】
就是说全职中的任意战队和同期选手、国家队、女子组为中心的点文。也可以是某一职业小群体为中心。特殊要求请备注。
C类:【男神/女神x你】
所有主刷作品中的男神和女神都可以被点,禁止吐花梗。可点男性,请加♂符号。其他设定请备注。
D类:【不求点文只求加更】
只要说出你想看的我之前的连载就好...我量力而为...。
E类:【大礼包】
就是以上全包了的意思。呃这个的名额只限两人,其中的不喜欢可以不要,先到先得。
以上。希望大家点文愉快x
先告个白,没想到也就是一个月我就又有了100个粉丝...。

另外@老影,黑箱给你一个大礼包。也就是说礼包只有一个名额了。

评论(37)
热度(8)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