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而

多年之后我终于心死身碎。

【黄乐黄】告白

【黄乐黄】告白

*好久没写这对了,可能有点手生……是乐黄乐无差

*娱乐圈设定,黄少主持人,乐乐化妆师

*这个文前半部分很正经啊!后半部分画风突变!超搞siao啦!

 

 

黄少天和张佳乐顺路,张佳乐等着黄少天录完节目,跟众人打了个招呼准备去吃个夜宵。张佳乐瞥了一眼黄少天的侧脸,心想我怎么会看上这样一个人呢?

话唠啰嗦,长的还没我帅。

可是张佳乐就是喜欢他,张佳乐知道他话唠,当然也知道他很有可能喜欢喻文州、叶修、刘小别、王杰希之类的演艺圈明星。他看过黄少天每一期节目赞过他每一条微博,喜欢悄悄的开着小号在他的微博下面抢首杀,喜欢用自己的方式一点一滴的侵入他的生活。

方锐正好也去地下停车场,大概是实在看不下去张佳乐的隔一会一瞅了,悄悄把张佳乐拉到一边问:乐乐啊你这是暗恋第几年了?你就这样跟黄少天好哥们一辈子?说实话我看着都替你着急!

张佳乐翻了个白眼:我呸,我当时喜欢他都抱着必死的心情好吗?不跟你扯淡了,喻文州和大孙还在地下停车场等着我们一起去撸串呢。

黄少天在旁边看着两个人嘀嘀咕咕,内心切了一声:就张佳乐、方锐这俩的那点小秘密没啥大不了的,还瞒着他干什么。尤其是方锐,还朝他挤眉弄眼的。

然后黄少天努力忽视了内心的不适感。

摆脱方锐的拉拉扯扯,张佳乐和黄少天勾肩搭背的上了孙哲平的黑色奔驰。

孙哲平也是朴实,说要去撸串就穿的是跨栏背心大裤衩子,脚底踩的是趿拉板子。喻文州怕他脚滑,把自己西装外套脱了交给黄少天,露出微微濡湿的白色衬衫上了正驾驶。

孙哲平坐副驾驶,张佳乐和黄少天就坐后排。

到了串摊。

黄少天:诶诶诶老板你过来,五十羊肉十鸡皮,二十鸡心二十胗,豆角韭菜各四串,尖椒一共来四串,馒头放辣要两串!

老板:不好意思,请这位先僧慢慢港。

喻文州:都说了叫你不要那么炫酷。老板,五十串羊肉,十串鸡皮,鸡心鸡胗各二十串,豆角韭菜尖椒各四串,馒头放辣,要两串。我加一份白斩鸡。

孙哲平:再加五串变态辣的鸡翅。

张佳乐: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黄少天黄老师,你要不要这家新出的黄瓜麻酱炒方便面?我加两串蜂蜜鸡翅。

黄少天:……听起来好像黑暗料理的样子,似乎比我做的饭还要那什么。给这位来一份吧我不要了。还要老板你什么意思唔系黄少天啦,讲话快些不可以么?

老板一本正经:抱歉,不刷脸。

服务员谜の沉默上菜。

张佳乐清了清嗓子,严肃道:黄少天,今天我叫着文州和大孙来撸串,其实是想说一件事。

黄少天哦了一声,心里疯狂刷屏:难道是张佳乐要和孙哲平在一起了?!不行我绝对不允许这种事情在我面前发生!我的恋情难道要还没有开始就结束了吗?快快快黄少天你可以的想想办法!!!

然后他说:乐乐,跟我讲吧,你是不是又想吃屎了?

张佳乐:……

张佳乐:黄少天,我好想日你。

黄少天内心再度忐忑:他这是什么意思?他是想要调节一下尴尬的气氛嘛?我此时该接什么话?我该怎么说我也想日他?为什么他在这些人中偏偏想要日我呢?他是不是表达了我永远是他最好的朋友的意思!什么,我被发卡了!

孙哲平看不下去了:张佳乐,你有话快说有屁快放,在家不排练好了吗???怎么跟一娘们似的磨磨唧唧的?

张佳乐大怒:孙哲平你说我娘?

黄少天已经无力刷屏,脑细胞阵亡无数:为什么张佳乐和孙哲平会在这时吵架?孙哲平还看着张佳乐排练!对,这说明……我靠,难道是文州?这个世界好可怕文州是什么时候wa……

张佳乐气沉丹田:黄少天我喜欢你!

与此同时黄少天大吼:文州你弯了吗?

撸串人士孙哲平&喻文州:……

黄少天回过神来:……乐乐你刚才说什么?我没听清。

张佳乐泪流满面:不,没什么,我觉得我还是自己一个人生活比较好。我自己一个人已经够神经病的了,我怕你给我带的更加神经病了。


评论(7)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肆而 | Powered by LOFTER